這期亮的圖像個頑皮少年阿~
好可愛 那帽子~

------------------------------------------------


錦戶亮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好像沒有? 很期待會有怎樣的轉機呢~(笑)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高2的時候,相貌改變了。從小孩子的臉轉變成大人的臉,而且同一個時期身高也突然一口氣長了15cm。如果說團員的話,山P是改變最多的呢。以前明明這麼瘦,現在變成這麼棒的身材。而且是在我們沒怎麼見面的時期變成這樣的。所以,我們好久不見的時候 「你這傢伙是怎樣阿~!」我這麼叫了出來(笑)。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我想我的內在,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變。由我來看團員的話…啊,是massu吧! 自從『TEGOMASU』結成之後,massu變得很耀眼,都快看不到笑顏了(笑)。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和團員們能夠輕鬆愉快的聊天。由於當初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算聚在一起要馬上感情變好是不可能的對吧? 就像換班級的第一天一樣。不過現在感情很好呢~。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常去的雞肉燒烤店的菜單上有”雞肉的*(註)土手燒”這道菜,我都是為了這道菜去這家店…。最近,這道菜從菜單上消失了! 好失望喔…。
 
*註:土手燒是一道用味增來調理牛筋肉和蒟蒻的居酒屋料理。在大阪,幾乎每家店都會有這道料理。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想要去夏威夷住。如果可以的話,想蓋一棟房子!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小山! 認真想,想要把小山變成雙眼皮。(亮看了 為了這句話硬擠出雙眼皮的小山)…什麼阿,一點也不有趣阿(笑)。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吃的興趣改變了呢。中學3年級左右,跟燒肉比起來比較喜歡壽喜燒。很樸實吧?(笑) 還有炒麵我也很喜歡!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沒有改變。從以前就喜歡搖滾。在幼稚園大班時,唱了B’z的『ALONE』。
媽媽也常常聽所以還記得。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是不是有很多人都還遵守著禮儀?有想過這樣的事。就算是很糟糕的人,平常做事情也是會 這個不能做、這個不能說。我想要改變大家都遵守這些事的日本!!
 

----------------------------------------------------
亮真狠 小山為了你還很努力擠出雙眼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