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山下智久

 

ORAORA』

關係好的朋友中 會有oraora這種氣質的人

對男生來說是這樣 對女生來說好像也是這樣

昨天在連續劇的現場 和(長澤)雅美chan玩了像是立體賓果的遊戲

我超強的

然後雅美chan就找藉口說「你會這麼強一定是因為你用的顏色比較好」

因為她這麼說 所以我就說「喔 我知道了 這樣的話我就換顏色再玩一次吧!」

然後就重新玩 果然我還是秒殺(笑)

「把它帶回家 好好的練習吧」我這麼說

我習慣的朋友中果然是oraora的感覺阿…這麼注意到了(笑)

有種連續劇的交換的感覺?

的確有可能是這樣

在我這麼說的瞬間 我就被掐了(笑)

 

BA-BONBA-BON』

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對吧(笑)

最近 在連續劇拍攝現場同級生team常常對我說「教我跳舞的舞步」

在休息室睡覺的時候 聽到叫我的聲音

這個時候我教了他們『嫩豌豆』的副歌

結果雅美chan就唱了「ba-bon ba-bon

才不是這樣啦 是burabo-burabo(bravo bravo)才對喔(笑)!

 

GASAGASA.CHOKOCHOKO.WASAWASA』

這些全部都是在說GA君(濱田岳)的擬音語(笑)

GA君阿 就跟在連續劇裡的樣子一樣

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喔

他會隨便的亂摸我的身體(笑)

還有去廁所的時候 會突然從後面拉我

從小學生以來還沒被人做過這樣的事(笑)

不過演戲的才能非常厲害喔

即興表演也很厲害

如果我將來當上了某個作品的導演的話

我一定會找GA君來演

 

KIRAKIRA』 ç亮晶晶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就知道了

這次的連續劇的現場 真的很明亮開朗的感覺喔

為什麼會這麼明亮開朗呢

我不管在做什麼樣的工作都很喜歡這種明亮開朗的氣氛

在不習慣的工作現場 我會馬上變的很安靜

然後突然沒有理由”啊~!”的叫喔(笑)

好不容易一起工作 就會希望變的很明亮開朗很開心嘛

當然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這次的現場一開始也是 有一種尷尬的氣氛

不過真的是一轉眼大家就變的感情很好

更新了最短紀錄喔

播出時媽媽看到後就說「你們平常感情一定也很好吧」

果然這樣的氣氛 從畫面就可以傳達出來呢

 

IRAIRA』  ç著急

昨天看了第七話的劇本了 超令人著急的!

非常的令人在意阿(笑)!

健借了我的身體…有這種感覺

已經有很多岩瀨健的心情在我身上了

健接下來會怎麼做呢 我也在意的不得了…這麼說的話

我也跟大家有同樣的心情喔!

-------------------------------------------------
終於翻完囉~雖然我一天最多只能翻一個人的部分
不過我盡力囉! 這純粹是想分享給大家讓不熟悉日文的人也可以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因為我本身沒有定期買日雜的習慣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提供給我原文的部分我也可以繼續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