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回答還是很有他的風格~





r01.jpg 


NEWS Q&A 200(全部的)!!

你所提出的問題,在本日以HIGH情緒來回答!

新專輯『color』發售中的NEWS,回答大家提出的200個問題!

 

 

錦戶亮

 

 

有個想結婚的願望!  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喲

 

 

Q36 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灰色。不過,不管什麼顏色都喜歡。

 

Q37 牙刷的硬度是?

普通就好。

 

Q38 什麼時候會感到幸福呢?

工作結束回家後,呼阿~ 放鬆的時候()

 

Q39 喜歡女孩子的什麼地方?

喜歡頭髮漂亮的人!

 

Q40 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鬣狗。牠很強喔。狩獵的成功率真不是蓋的。我在DVD上看到的!

 

Q41 興趣是什麼?

我時常看DVD喲。最近看了『犯罪帝國』。

 

Q42 不會再染金髮了嗎?

不知道!  染金髮馬上就會膩了呢。

 

Q43 希望女友怎麼叫你?

RY.O的RYO(笑)。

 

Q44 戀愛中的自己是什麼顏色?

大理石色。

 

Q45 請告訴我家裡的格局。

老家是6LDK。

註:6LDK是6()-LDK(客廳+廚餐廳)

 

Q46 最近讓你覺得很痛的事情是什麼?

感冒喉嚨痛。

 

Q47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齊藤和義先生?

不知不覺!  齊藤和義先生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Q48 有和齊藤和義先生講過話嗎?

今年三月去看了他的演唱會喲。也打招呼、握手了呢!

 

Q49 現在開始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規律正確的飲食生活。

 

Q50 每天都不可或缺的事情是什麼?

早上起床後,打開電腦看新聞。

 

Q51 如果發生地震 會帶著什麼東西逃跑?

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Q52 去卡拉OK會唱什麼歌曲?

以齊藤合義先生的『君の顔が好きだ』開始,然後以『ベリー ベリー ストロング』做結束!

 

Q53 如果要對「最近的年輕人」說教的話?

我不會對他們生氣!  因為我也還是個小孩子而已呢。

 

Q54 最古老的記憶是什麼樣的記憶?

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哥哥「這裡面是弟弟喔」這麼說。這種事當然是騙人的(笑),真的最古老的記憶是什麼已經不太記得了。

 

Q55 能夠自己一個人洗澡是幾歲?

幼稚園的時候。

 

Q56 口頭禪是?

「騙人~!?」。

 

Q57 開心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歌曲是?

7個小矮人唱著 嗨吼~嗨吼~ 這樣的歌曲。之前出外景爬山的時候,一直浮現這首歌喲。

 

Q58 睡不著的時候怎麼辦?

不睡覺!

 

Q59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能夠原諒我的謊言的人。因為我都會說玩笑話!

 

Q60 在喜歡的女性面前,會是什麼形象?

騙子形象(笑)。為了隱藏害羞就會開始騙人。

 

Q61 有想結婚的願望嗎?

有!  希望哪天能結婚。

 

Q62 由女性向你求婚,這樣可以嗎?

雖然我覺得可以,但是身為男人還是想要由我來求婚1次!

 

Q63 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地方?

哭痣。

 

Q64 告訴我們你現在的秘密。

現在肚子非常的餓(笑)。

 

Q65 第一次跳舞是什麼時候?

在幼稚園的發表會唱歌跳舞。

 

Q66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感想是?

哇 是我啊! 我心裡這麼想。

 

Q67 請告訴我近況

最近開始打鼓喲。雖然還沒辦法打出基本的節奏,今後想再多練習!

 

Q68 看到在「POPOLO」第一次登場照片的感想是?
r02.jpg 

外表改變超多的阿()。不過我說的話和我的內在都完全沒有改變喲。

 

 

 

---------------------------------------------
小時候的亮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