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手越祐也

 

WASAWASA』

『世界てまでイッテQ!』的錄影

在南美洲的圭亞那協同共合國

去了『kaiechu-ru的瀑潭』這樣的一個地方

看了播出了嗎?

是世界一大瀑潭 有可以治療人的負離子這樣的一個地方

雖然是這樣的地方 的確非常有被治癒的感覺

去那裡不是零的話 搞不好就變成一加一減等於零(笑)

首先從日本出發要花30小時

機艙內有一種會得到感冒的氣氛

然後頭號敵人就是蟲!

我非常的討厭蟲

像是蟑螂 蚊子等等 好臭阿~(笑)

曾經我想要在咖啡裡面加牛奶

牛奶是粉狀的 手上拿起湯匙

發現了用可怕的氣勢在動的東西

而且那東西還突然飛起來 停在我手上沙沙沙沙

仔細一看是蟑螂! 這種情況當然是會尖叫對吧(笑)?

可是阿 人類面臨這種程度的衝擊

就會變得沒辦法有這麼誇張的反應

所以我只是「呼」的叫一聲就結束了(笑)

 

BYOKOBYOKO

青蛙

同樣是在『~イッテQ』的錄影聊到的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 做了足球以外的東西就是頂球(笑)

雖然在當地有睡覺

但是像是蜘蛛之類的東西有很多

因為不想看到就帶上眼罩

不想聽到蚊子在耳邊飛的聲音 也帶了耳塞

做了萬全的準備睡覺

然後就在我剛要睡著的時候

有一個大大的軟軟的東西突然在我的頭部

我把眼罩拿下來往旁邊一看 有一隻很大的青蛙

而且看起來好像快死掉了

難道說是有毒的青蛙?

可是牠剛剛還在我頭上JUMP了一下…

……我想怎樣都沒關係了啦(笑)

我想我經過這些錄影會變的非常非常強

就算有椿象停在我衣服上

現在的我臉色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會覺得沒什麼的彈掉

青蛙的話就算是雨蛙

我也會拿在手上覺得沒什麼的 然後BO的一聲放進嘴裡…

這個是騙人騙人騙人的(笑)

但是像是蟲 青蛙之類的雖然很可怕

這些都去掉的話 那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喔

真的是有『Rord.of.the.ring』這種感覺的氛圍

得到了很好的體驗喔

 

SARASARA』

位了迎接夏天 捲髮的我去燙直頭髮

所以現在 自己也有點嚇一跳

頭髮變的順順的

TEGOMASU的『KISS~』的純情情歌也剛好很適合對吧(笑)

 

GUJIGUJI』

好像常常聽到有人會說gujiguji這個詞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種人

特別是 實際上沒有做過卻說這樣的文句

就會想「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做,可以的話,這種時候先考慮下次的事」不想說這樣的話

但是在這之中

經驗上的勸告來看 也會有說「這個我不行」的情況

有這樣的意見的話我就會好好傾聽喔

------------------------------------------------
最後一段我真的無法理解小手想表達的
所以就翻成這樣怪怪的 我盡力了(汗)
小手在形容蟑螂和青蛙的故事實在太生動 翻到起雞皮疙瘩= =

其實也不用預告 下一位就只剩下山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