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戀控DVD初回附的這張CD長達半個小時,

因為這張CD我想台壓應該是不會針對這個翻譯,所以就想說翻譯一下好了~

要先說一下我不是逐字翻,有一些太瑣碎或是聽不懂的我就跳過了

即使如此內容還是超級多阿>.< 那麼就請搭配CD往下看吧^^

 


 

 

NEWS SPECIAL CD美しいtalkにするよ~

 

  美しいtalkにする

 

  美しいtalkにするよ

 

  美しいtalkにするから

 

  約束するよ~チャンカパーナ

 

四人歡呼~!

 

手  你們看你們看,椅子浮起來了~

 

慶  浮起來了~加藤先生也是~

 

成  浮起來了~~

 

慶  阿 腰有點痛(笑)。這次呢,是NEWS的SPECIAL CD,是獻給有買DVD的人的~

 

歡呼!

 

慶  謝謝大家~ 乾杯~~

 

增  順利發行了呢

 

成  發行了呢!雖然發生很多事

 

慶  現在我們正一邊喝著好喝的酒

 

成  沒想到還有這種(一邊喝酒的)工作阿(笑)

 

慶  接著,因為這張CD是有購買初回盤DVD的特典,就展現出我們最真實的一面吧。本來只有DVD 3片,但因為我們是4人,所以還是想要做成4片,這是誰提出來的呢?

 

手  嗯?

 

成  我不太記得了

 

慶  就是massu啦~ Bravo!

 

手  是massu喲~

 

增  這次因為DVD有3片,乾脆就用成4片吧。那麼第4片要做什麼呢?於是就想說把大家的talk放進來,所以才有這次的CD。

 

手  很嶄新呢

 

慶  接下來有準備很多企畫內容,根據這些企畫,來做一些只有我們能做的內容

 

成  嗯。真可怕呢~

 

慶  因為有些是跟LIVE DVD內容有關的,所以會稍微爆一些雷喔

 

增  我剛剛想到一點,因為現在是晚上,所以小山的情緒high到有點吵XD

 

慶  我很吵嗎(笑)

 

手  小慶,請退場~

 

成  請您退場~(笑)

 

慶  所以我要安靜一點比較好嗎?

 

增  還是high起來吧

 

慶  High起來吧~~~!

 

成增手  Yeah~~!!

 

慶  接下來請各位開心的聽下去~

 

--

 

  NEWSチャンカパーナ審判」這個單元是由我們說一些NEWS之間發生的事,要說這個人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然後由其他三人來決定這個人是有罪還是無罪

 

成  所以我們手上才有這個牌子阿

 

手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慶  現在你們手上有都有牌子對吧,一面是有罪,一面是無罪,用這個來審判

 

成  是說,在廣播有需要拿這個嗎

 

手  因為聽的人也看不到

 

增  這又不是廣播…(冷場)

 

成  但我們是把這個當成廣播…

 

  (打斷shige) 可不要把這個當成「KちゃんNEWS在錄阿(<-不知道怒什麼XD)

 

慶  不不 沒有啦~(笑)

 

增  哈哈哈哈哈~

 

慶  我們快點開始吧。誰要先說?

 

手  我要先~

 

慶增  我先我先~

 

成  那我先

 

慶增手  你請

 

成  喔……。你們結尾的很爛耶,至少整齊一點好嗎

 

手  不過冷場的是shige喔

 

增  哈哈哈哈

 

慶  你冷場了

 

成  才不是啦! 哪有這種被波及事故的啦

 

手  那麼大家來舉牌~

 

慶增手  (舉了有罪的牌子)

 

成  搞什麼阿~是你們讓我冷場的>.< 結果是要怎樣?

 

慶  你就說吧

 

成  有件事在今天之前我們都一直被制止不能說。其實在巡迴中,手越先生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手  要說那件事嗎?

 

增  在這裡初次公開

 

成  雖然之前不能說,不過就讓這件事在這裡成佛吧!

 

慶  在這之前有好幾次我們都想說出來,但都被手越制止“現在還不能說!”

 

成  我們覺得是很有趣的事啦,但是因為手越不想被說很不敬業,這個心情我們也很了解,也沒有說出來,現在時效已經算是過去了吧?

 

手  嗯,算是時效過了

 

成  雖然不可原諒(笑)

 

手  哈哈哈

 

慶  哈哈哈

 

成  那時搭新幹線也是只有3人呢,而經紀人怎麼都連絡不上手越

 

慶  那次是要去新潟

 

成  結果手越一直都沒接電話,我們都已經到會場,3個人先進行彩排了。結果你是在家睡覺對吧?

 

手  對,我在睡覺

 

慶  經紀人一直打電話你都不接,反而開始擔心你發生什麼事了

 

手  沒錯,因為我一直都是起床很快速的人

 

成  因為你很少會遲到

 

手  嗯,我的確不太會遲到

 

成  結果連絡到你,你抵達會場的時候是幾點?

 

手  演唱會開場前30分鐘左右

 

成  很厲害耶,這樣還能直接上場演出反而才叫做專業吧

 

慶  往前回溯,為了叫這傢伙起床,經紀人真是想盡辦法耶

 

成  所以要來講一下經紀人怎麼叫你起床的,跟房東拿到了鑰匙,這個男人…竟然上了門鍊,雖然在門口大叫,手越還是沒有起來…然後你說一下發生什麼事

 

手  我設了早上6點的鬧鐘,通常我在30分鐘前一定會起來。那天早上還沒醒來就聽到喀啦喀啦像是施工的聲音,我就在想早上6點明明知道大家都在睡覺,這棟公寓是怎麼回事阿。我起來打算要去抱怨一下,一走到玄關,就看到經紀人拿著細的那種鋸子拼命的在鋸我的門鍊

 

成  哈哈,竟然用細的線鋸

 

手  我就說“你在做什麼?”,經紀人說“手越先生,慘了啦!要是沒坐上下一班新幹線的話,就真的趕不上了!”

 

成  然後那時是門鍊快被鋸斷的前一秒對吧

 

手  沒錯。修理費5萬圓

 

慶成增  哈哈哈~

 

成  價錢不用說啦

 

手  因為門鍊超貴的

 

慶  但也是因為這樣你才來得及上台阿

 

手  真的!嚇我一跳。因為我是聽到鬧鐘就一定會醒來的人,所以手機也設定成靜音模式了。才會這樣

 

慶  明明是4人再出發巡迴演唱會,卻在新潟開場只有3人的話,大家會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笑)

 

成  又減少了(笑)

 

慶  阿咧? 不見了(笑)

 

成手  哈哈哈~

 

  不過真的,我是在チャンカパーナ開場登台時,才第一次看到舞台的樣子

 

慶成  哈哈哈哈哈~

 

成  對喔,觀眾已經進場了,你竟然比觀眾還晚到會場

 

慶  那麼來對這件事進行審判吧…增田先生現在正在打開啤酒

 

成  哈哈~正在開啤酒

 

慶  現在是判決時間,請舉牌~

 

3人舉牌。

 

慶  這是當然的,3人舉有罪。

 

成  你自己也舉牌阿

 

手  嗯,我有罪

 

慶  如果你說無罪的話又更不可原諒了呢

 

成  而且這件事這麼有趣,卻無法在新潟說,我們忍了很久,現在終於讓它成佛了

 

慶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犧牲忍這麼久?

 

手  不是不是,因為那時還是在巡迴當中,而且我也不是因為去玩或什麼的才遲到,如果因此讓人覺得我很不敬業,我會覺得很不爽

 

慶  哈哈

 

增  ma~這也算是一次好的教訓啦,今後就不要上門鍊

 

手  以後我不上門鍊了,真的。避免以後再有這種事,手機我也都會開聲音。

 

慶  手越就再一次跟大家謝罪吧~

 

手  真的,對於上門鍊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

 

成  是道歉這個? 應該要為遲到道歉吧(笑)

 

手  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很抱歉。那次好像是成為NEWS之後,我第一次對團員下跪道歉吧

 

成  手越一直以來稍微有遲到都會馬上跟大家道歉呢,先傳mail過來之類的

 

增  手越的確都會傳mail呢,雖然最近沒有

 

手  (羞)嗯,遲到的話 我都會先傳mail

 

慶  會傳給全員呢

 

手  因為會覺得很抱歉

 

慶  這樣反而我們會覺得是發生什麼大事了嗎

 

成  不過這樣就會事先知道手越會晚到。

 

手  嗯,會先道歉

 

成  雖然你會先道歉,但有時候反而是massu遲到了呢

 

四人大笑

 

手  偶爾會這樣呢。不過遲到真的很抱歉。

 

增  那麼我也有罪囉(笑)

 

慶  接著下一位。由我來說好了。我要說的是massu在演唱會中常常會有一些小失誤。

 

增  什麼什麼? 才沒有呢

 

慶  像是會跌倒阿…

 

成  那個搞不好有被收進DVD裡面呢,不過也可能沒有拍到

 

手  massu常常有失誤耶。像是去年的跨年演唱會,TEGOMASS加上其他團體的人合唱時的舞蹈,完全沒有跳對耶

 

增  哈哈哈哈~

 

慶  那個全部都播放出去了對吧

 

手  那個讓我嚇到了

 

成  還有那次在NEWS登場之前說好絕對不能露臉,因為是新生NEWS第一次在舞台上出現,massu完全在前一首歌就跑出去了(笑)

 

增  (唱著KAT-TUN的BIRTH)這時我就出去了,然後唱到後面的時候我又回到後台,在KAT-TUN的歌曲當中聽到了一陣尖叫聲,聽到觀眾很期待大喊“是NEWS!”的聲音,但只有我一個人

 

成  那時我們正準備要搭上移動車,就聽到外面再喊massu

 

慶  那次是很重要的時刻,因為是第一次4人要出現在舞台上

 

增  那時大家應該是要躲在布簾後面,然後到我們的歌曲前奏時才出現,然後讓觀眾歡呼NEWS~這樣,結果我不小心偷跑出去了

 

成  所以後來覺得尖叫聲有稍微減少呢

 

慶  也是會有這樣的失誤呢

 

成  這次的演唱會也有吧。千秋樂的時候吧,正式演出時有一段舞蹈,你是哪裡跳錯了?

 

增  不,那邊我從中途就跳錯了,從中間就合不上,大概在這邊(這時massu應該是比著動作)的時候…

 

成  這邊…(笑)

 

慶  我們是看得懂你說的啦

 

增  大概從這邊我就完全合不上,而且大家往下,我就往上那樣…

 

成  還有唱歌的地方也是吧

 

  沒錯,星を目指して」行こう~,我每次一看到massu麥克風沒有拿起來的瞬間,就知道他忘記唱,然後馬上幫他唱行こう~

 

慶  第一場DVD裡面,massu也是有一些地方沒有唱吧? weeeek好像有地方沒唱到吧?

 

手  阿~你是說和音的地方嗎? “日々生き抜いて那邊吧

 

慶  然後那邊就聽到手越補唱了

 

手  因為沒聽到massu唱,我就馬上補上去了

 

慶  所以呢…阿,又開一瓶了

 

開瓶的聲音。

 

增  乾杯~

 

慶成手  (也跟著一起喝)

 

手  要是fan們也可以跟我們一起乾杯就好了~

 

慶  要是可以的話就超棒的!

 

增  大家說一下我是不是有罪

 

慶  阿,對喔。那麼就是判定時間,舉牌~

 

增  有罪,無罪,有罪。喔!

 

慶  手越舉有罪,shige舉無罪,我舉有罪

 

成  老實說,我也有失誤啦。2/130000000の奇跡」的歌詞唱錯很多

 

  我討厭你後面這句!えん!!這樣唱()

(DVD裡面有收錄到shige唱錯的地方,massu說的這句,再對照DVD本篇這首歌,超好笑的~)

 

慶成手  哈哈哈哈哈~~

 

成  不小心就想要混過去

 

  那邊希望你就好好見えんだ唱過去就好,結果你卻!えん!!”這樣唱

 

成  歌詞搞錯的時候就不小心這樣了,你自己還不是會出錯~

 

慶  其實互相都會有一些失誤

 

成  所以我才沒有算他有罪

 

慶  說的也是。massu抱歉,你無罪

 

手  說起來其實是無罪啦,因為大家多少都會失誤。

 

成  你只是比較多一點點而已

 

慶  是因為身體比別人大,所以也比較容易被看見吧

 

增  其實大家都會失誤,只是我比較顯眼一點

 

慶  今後小心點就好~

 

--

 

慶  接下來,下一個換誰?

 

增  那我來說。我要說的是,最近不是小山成為隊長之後要請客之類的嗎,但是shige呢,完全都沒有付到錢耶!

(這裡我要補充說明一下,小山成為隊長之後會請團員吃飯。手越則是在演唱會時送給團員藍芽耳機,演唱會上用的新的耳麥也是手越一次付了4人的費用。Massu因為愛喝咖啡,所以一起工作的時候,massu買咖啡時,會連團員的份,還有現場工作人員的份都一起買,請大家喝。所以這裡才會說shige都沒有付到什麼錢~)

 

慶  對阿!你都沒付到! 你的錢包很滿吧

 

成  我說個老實話,因為我還沒收到版稅阿

 

慶增手  哈哈哈

 

手  那還真是困擾阿

 

慶  也是啦。那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有自覺到都沒付到錢嗎?

 

成  我覺得自己躲避的技巧很棒。有時候我們不是用猜拳的嗎?我好像只有輸過一次,手越真的很常輸耶

 

手  嗯,我常常輸

 

增  那麼就在這裡決定一個你要付錢的事情吧

 

成  沒有這個需要吧

 

慶  有啦!一定有的。現在來想想

 

增  比如說,下次的演唱會舞台的某個設置是shige付的…

 

慶  哈哈哈~好貴~

 

成  竟然要自費阿!

 

手  這個不錯耶~

 

成  才不好啦

 

增  像是“舞台上那邊的那個塔”,舞台都是shige出錢做的,像這樣

 

成  那個讓別人去做啦

 

增  我是說像這種類型的,例如幾萬顆氣球都是shige買的

 

慶  然後那個氣球全部都是粉紅色和灰色這樣

 

增手  不錯阿

 

慶  怎麼辦?要怎麼讓shige付?

 

手  演唱會上可以讓fan們開心的東西比較好

 

增  那下次演唱會就買個氣球如何?

 

成  可是…付錢…那個(<-語無倫次)誒? 但是要我付那個的話,大家一定也會一起幫我付的吧? 因為你們很溫柔…

 

增  才不是這樣呢

 

手  不…像是送給fan們一人一支扇子之類的

 

成  你是想讓我付多少錢阿!

 

慶  這個很龐大喔

 

手  這點都做不到嗎!(笑)

 

成  我要生氣了!我要生氣了!

 

慶  那麼休息室裡會用到的東西呢? 像健身球就很便宜阿

 

成  健身球阿,不錯阿。 可是我突然想到,你們在演唱會前根本不會鍛鍊吧

 

增慶  有的話就會阿

 

手  平衡球之類的

 

成  誒~?平衡球?

 

手  營養飲料之類的,對身體好的東西等等

 

成  喔~補給食品之類的阿

 

慶  要一整年喔

 

成  什麼? 巡迴期間就好了吧

 

增  總結起來,乾脆幫我們付健身房會員的費用好了

 

慶  阿~入會金阿

 

成  那很貴耶

 

手  真的嗎?不錯耶! 還要有個人教練

 

成  那是最貴的吧!

 

手  哈哈哈

 

增  所以呢,之後我們的身體有變化的話,那就是shige付的,今後用眼睛就看得出來,是shige送的禮物呢。(突然用唱的)シゲ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瞬間安靜。

 

成  不不…那又不是我負責唱的部分。哈哈~

 

慶  那麼來判決吧

 

舉牌中。

 

手  有罪~3人都舉有罪。

 

成  嗯,我會付我會付。我也不是不想付,只是沒有讓我付的機會而已。

 

慶  這段已經收錄在這張CD裡了喔

 

手  沒錯。有證據喔

 

成  我會付我會付…

 

慶  好。下次的演唱會我們應該都會變壯吧~ 接下來,下一位是…

 

手  我來說。小山酒醉事件。

 

增成  哈哈哈~

 

慶  阿拉拉拉

 

手  很過分喔~ 那天shige不在有點可惜

 

成  我是有聽別人說了

 

手  那次是在哪裡? 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

 

增  廣島吧

 

手  在廣島大家一起吃著廣島燒,因為那間店是人氣店家,沒辦法包場,所以我們是在店內最裡面的位子,跟Jr.們一起吃東西。然後小慶喝太多酒了…

 

增  沒有很多喔,兩杯而已~

 

慶  有再多一點點啦

 

  其中有一位是這次演唱會很重要的人,對我們來說是很偉大的人,而那個人當天穿著短袖襯衫,袖子有點長,這個人叫「えんちゃん」,小慶就對他說えんちゃん,袖子再捲上去一點啦開始不用敬語。

 

  不過平常我們是一定要用敬語,不會只叫他「えんちゃん」

 

  接著小慶就用額頭頂著えんちゃん的肩膀說shoulder!。我們的座位旁邊剛好是廁所,有一位女性客人進了廁所之後,然後小山先生突然脫掉上衣,把毛巾放在頭上說“這是毛巾!”

 

慶  哈哈哈哈哈~~

 

成  你是傑尼斯吧!

 

手  哪有人這樣阿! 然後剛剛那個女生可能是看過every.認識小山先生,就說“我的爺爺,叫做慶三郎”

 

慶成增  哈哈哈~

 

慶  奇蹟阿奇蹟

 

增  而且還是姓小山,(學那個女生說話語氣)我的爺爺…叫做…小山…慶三郎。

 

手  +2,+2

 

四人大笑。

 

成  +2是什麼鬼阿~哈哈~

 

慶  我真的太開心了。因為跟Jr.還有團員一起,心情很好,喝醉之後就纏著えんちゃん

 

成  真的很誇張呢

 

手  不過這次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呢。在那樣幸福的空間裡就是會覺得很開心呢

 

增  這次跟Jr.也是,以往從來沒有這麼密切的跟Jr.一起

 

成  是很棒的演唱會呢

 

手  是超棒的演唱會呢,最後工作人員驚喜的大布條也很棒

 

增  最後的大布條…(<-硬要重複手越說的話)

 

手  我剛剛說過了啦

 

成  下次的…(shige本來也要重複那句話,卻把「最後」說成「再度」) 哈哈~

 

增手慶  哈哈哈哈哈~

 

成  抱歉抱歉,我有罪~

 

慶  有罪~

 

手  不過真的很開心

 

慶  很開心呢。以後我也會繼續這樣的

 

增  下次不叫你去了

 

慶  叫我啦~

 

增  叫shige去,不叫小山

 

成  哈哈~

 

手  這次真的很棒

 

  這次包含工作人員,團員們,所有出演者,還有fan們,感情都很投入呢

 

  全部都很順利呢,天氣也很好

 

  對阿

 

  這是因為我有在吧~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敷衍)

 

  還有會場內大家的驚喜呢

 

  沒錯

 

  (又再玩重複別人說話的梗)還有會場內大家哈哈哈

 

  別玩了啦~會場有什麼驚喜?

 

  有阿,唱フルスイング這個阿

 

  ~沒錯沒錯

 

  真的是吼~她們太可愛了! 咻咻!!

 

  對麥克風啾一下

 

  () 呵呵~(<-親完自己害羞了起來) 我最不會接別人丟來的話了啦

 

慶成增  (起鬨)再一次再一次!

 

  () 哈哈哈~

 

  massu!

 

  FUFUFUFU~

 

  換小慶~

 

  ()

 

  小山做一個沒有聲音的

 

小山沒有聲音的啾完,大家大笑。

 

  就只是很靠近麥克風而已阿

 

--

 

  NEWSbody challenge! 執行指令吧! 這裡有4個箱子,1號是,2號要對誰,3號的哪個部位,4號做什麼動作這樣。例如:加藤要對手越的嘴唇舔下去…像這樣。喔!massu現在好high阿!(<-故意鬧massu)

 

慶成手  哈哈哈~~

 

增  才沒有啦

 

手  massu現在下面脫了! 喔~~~ 有罪有罪!

 

慶  那麼誰要先抽?

 

增  全部都shige抽啦

 

Shige抽了第一個是加藤。

 

  所以是我要選人嗎

 

  全部都抽出來

 

  下一個讓慶三郎來抽~(已經變慶三郎了XD)

 

  我才不是慶三郎啦。

 

小山抽起來是頭部

 

  對頭部的話應該沒什麼吧

 

另外兩個箱子也抽起來了,第一個指令就是加藤要對手越的頭吹氣

 

  ~~(吹氣) 哈哈哈~

 

  好涼爽~~  下一題我來抽。

 

這一題的指令是增田要對加藤的屁股,假裝是攝影師的拍攝

 

(假裝拍攝途中)

  好屁屁!好屁屁!

 

  再讓我拍一下右邊。喀擦喀擦喀擦

 

  喔,massu很擅長這個嘛

 

  YES!YES!YES!

 

  好屁屁?

 

  詳細請至Johnny’s官網

 

  詳情請至Johnny’s webJohnny’s官網~()。那麼下一題由慶三郎來抽~

 

  (一邊抽)小山要對增田的

 

  ~我笑到肚子好痛XD

 

  的大腿丟出去~

 

  哈哈哈哈~

 

  我丟~~

 

  這個到底誰聽了會高興阿~只聽聲音到底哪裡有趣阿~ 玩的人是覺得很有趣沒錯啦()

 

接著抽下一題。

 

  阿,抽到我了。這要玩到什麼時候?

 

  玩到每個人都有被抽到吧。

 

抽到2號箱子時,是加藤要對加藤的

 

  加藤要對加藤的這個我做得到嗎?

 

  (繼續抽) 加藤要對加藤的屁股,用毛筆搔癢哈哈哈哈~

 

  給我毛筆給我毛筆~(<-明明就玩得很起勁)

 

Shige在這題執行指令的時候,其他三人笑到快斷氣XD

 

  (shige做完之後)那這個毛筆要放旁邊一點。

 

  再抽一題

 

  還沒抽到手越做指令

 

果然這題馬上抽到手越,抽到2號的時候,是手越要對增田的

 

  喔,出現了! Tegomass play!

 

抽完之後,指令是手越要玩弄增田的二頭肌

 

  這題很廣泛喔

 

  玩弄方式就看手越怎麼決定了。

 

手越執行的時候,massu的慘叫太好笑了XD

 

  (做完之後)我玩弄了喔

 

  二頭肌感覺如何?

 

  很軟阿

 

  你這傢伙~~

 

  哈哈哈~~

 

  這個真的好無聊阿~哈哈哈~

 

接下來抽最後一題,指令是增田要稱讚增田的耳朵

 

  真的是很棒的耳朵!

 

  你覺得哪裡最棒?

 

  厚耳垂~

 

  延伸題,增田要增田的耳朵實況轉播

 

  來了,耳朵選手! 開始了! 好快好快! GOAL~!

 

  什麼阿~我還以為你會用小山的耳朵來表演的說

 

  非常困難! 怎麼搞得好像最後我冷場了

 

  不會阿,很有趣

 

  是誰說要用增田的耳朵實況報導阿!要是不有趣的話怎麼辦阿!告訴我阿!誰來告訴我~~

 

--

 

  NEWS SPECIAL CD美しいtalkにするよ~來到了結尾的時間了

 

  已經要結束了嗎~ 討厭~

 

  不過很高興大家有買這個DVD

 

  沒錯,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演唱會阿,fan們的心意,我們的心意,還有工作人員們的心意,因為大家的心意很強大,才有了這次的DVD。希望各位可以接著看演唱會DVD

 

  是會讓人想再多看一次的演唱會DVD呢。你們看了嗎?

 

  我看了。其實我第一次看是一個人在休息室,一看開場我就哭了,從到數開始,看到fan們的臉的瞬間就哭了,太驚人了!

 

  也有很多近拍fan們的畫面

 

  沒錯,其中應該也有很多在哭的fan,我們要接受fan們的這些心意,有這樣的責任感,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還有這次,我們唱歌的中間,台下不是都會跟著唱嗎,像是rap的時候,fan們跟著唱的聲音很大聲,大聲到我們麥克風都收到聲音了

 

  該怎麼說呢,她們真是可愛阿~! Fan event不是也是在巡迴當中舉辦的嗎,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在握手這麼短暫幾秒的時間,拼命的想要傳達要跟我們說的話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我還想說一下,在傑尼斯的團體當中,我們絕對是最愛fan!!

 

  最愛!

 

  嗯,我們有這個自信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團體像我們這樣共同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完全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呢,經歷過和fan們分開卻無可奈何的過程,卻還是可以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真是可愛阿~!

 

  為了等著我們的fan們,我們也有許多必須要做的事情呢

 

  因為也有很多人無法前來看演唱會,這個DVD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感謝

 

  接下來2013年,希望讓fan們可以安心的跟著我們,我們會一直跑下去,希望大家一直在我們身邊

 

  這次有DVD也有CD,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可以看到聽到我們

 

  花絮內容似乎也相當充實喔!

 

  那麼大家就花些時間要看喔!

 

  這張CD要排在哪個順位聽比較好? 是先看演唱會本篇,再看花絮,然後再聽CD?

 

  怎麼辦? 先聽CD?

 

  CD是最後吧,因為一定會想先看DVD的阿

 

  可是有來現場看的人呢

 

  那就可能會先聽CD

 

  ~ 一開始就要聽這個CD~

 

  或是先看花絮吧? 二選一

 

  選哪個都可以吧

 

  哈哈哈~ 明明一開始就是你提問的

 

  明明是你提問的阿

 

  真是過分阿~

 

  不過這個CD很有趣阿,還想再玩一次呢。下次演唱會再出DVD的時候可以再做一次

 

  這是誰提出的阿~(<-硬要自己再問一次) 是我~~!

 

  今天增田好有精神阿!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慶成  才不是你啦

 

  不要搶別人功勞啦

 

  哈哈哈哈~

 

  TEGO AND MASSU好煩阿~

 

  謝謝各位聽到最後,今後NEWS也請多多指教!

 

四人  BYE~BYE~!

 

 

 

---------------------------------------

各位一定要去聽這個CD,後面玩遊戲根本就是笑不停XD

 

然後很佩服自己有毅力翻完這個...>.< 應該是因為愛吧

如果有錯字什麼的請多多包涵!

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