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41

 

 

 

 

 

昨天有看『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裕太真是太棒了笑臉.jpg  

 

如果舞蹈動作是為我跳到那種程度的話,我會超開心喔雙驚嘆號.jpg  

 

 

 

真是可愛阿。只是,

 

裕太跟我也是好朋友,所以看到了我不想見到的那一面 嚇到我了呢。笑

 

 

 

今後我們在every.的對話,也請各位期待收看喔笑臉.jpg閃亮.jpg   

 

 

 

還有,

 

我的外景也會跟往常一樣很誠實的報導,請大家一邊猜我會說什麼一邊收看喔雙驚嘆號.jpg

 

 

 

接著,

 

昨天媽媽來我家了,

 

做飯給我吃了喲。也稍微幫我打掃了一下,

 

但是你都保持的很乾淨呢媽媽這麼說了雙驚嘆號.jpg

 

 

 

我可是非~常喜歡乾淨呢。

 

很討厭房間髒髒的呢雙驚嘆號.jpg

 

 

 

因為疲勞會反映在房間上,所以我希望保持乾淨並讓好空氣循環笑臉.jpg

 

 

 

 

 

好,星期一start呢

 

 

 

 

 

 

 

我的星期一的『Think』

 

 

 

 

 

 

 

別人做得到的事情,妳不一定要做得到。不用一昧的模仿他人也沒關係。

 

 

 

因為一定有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情。

 

就朝那個方向拓展吧。

 

 

 

如果妳改到孤獨,閉上眼睛,在腦中向後看看。我就在妳身邊,

 

妳不是一個人喲。沒問題的雙驚嘆號.jpg

 

本週也一起加油吧雙驚嘆號.jpg

不用太過頭,加油吧。笑

 

 

 

エイエイオー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

最後一句我不會翻>.<總之就是一種加油打氣的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