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29

 

 

 

 

 

今天開始工作太陽.jpg  

 

 

 

再重新說一次,

 

チャンカパーナ愛心.jpg  

 

新年快樂閃亮.jpg  

 

 

 

現在,

 

我正在跟大家聊正月做了什麼事笑臉.jpg  

 

 

 

工作人員們,

 

似乎是在()wide show看到了我和shige在夏威夷的畫面,就『果然是藝人呢—笑臉.jpg』、『你們真的感情很好呢—笑臉.jpg』像這樣對我說(笑)

 

註: wide show是電視節目(情報節目)的一種。是日本獨有的一種節目型態。

 

 

 

在夏威夷,

 

基本上就是一直逛街購物喲閃亮.jpg也是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的緣故呢氣.jpg不過每天都看到彩虹了!!happypy—太陽.jpg

 

 

 

買到的東西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色閃亮亮的雪靴手掌.jpg  

 

 

 

Shige

 

『很像小山的風格』這麼說了笑臉.jpg

 

會嗎?(笑)

 

 

 

的確是shige不會選擇的東西呢手掌.jpg

 

 

 

還有,

 

我非常想在夏威夷吃的鬆餅,讓shige陪我去吃了喲雙驚嘆號.jpg  

 

 

 

超好吃!!

 

 

 

吃太多了阿—。

 

 

 

真糟糕真糟糕。

 

要去健身房才行了—手掌.jpg

 

 

 

所以呢,

 

工作結束後,

 

要努力去鍛鍊了拳頭.jpg  

 

 

 

今年也要有更多笑容喔因為大家的幸福就是NEWS的幸福雙驚嘆號.jpg相信NEWS跟著我們雙驚嘆號.jpg要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給我們看到笑容喔愛心.jpg

 

 

 

 

 

 

 

 

 

 

 

 

 

chu.

 

 

 

 

 

----------------------------------------------- 

今天的照片就是小山說的那個閃亮亮的雪靴。

 

在夏威夷被採訪的koyashige就是這個畫面~~
超像蜜月旅行被抓包的感覺阿~哈

 

koyashige とくダネ[21-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