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77

 

 

週末,

我去了宮城和岩手採訪了。

 

 

這次也是經由採訪,

有很珍貴的會面經驗。努力的姿態讓我得到許多刺激。在『news every.』中我會把它傳達給大家的!!

 

 

接著接著,

要跟各位報告消息手掌.jpg  

 

 

在『スーパー可視化SHOW』這個節目讓我跟中山秀征一起主持了—太陽.jpg  

 

 

會將小時候有的疑問和平常眼睛所看不見的東西 轉變成眼睛可見的方式讓各位看到—!!請收看喔音符.jpg  

 

 

錄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我自己也想早點看到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播出時間是,711()

23:45~24:50(TBS)太陽.jpg

 

 

還有一件事手掌.jpg

 

星期二的KちゃんNEWS』會首播チャンカパーナB面歌曲『フルスイング音符.jpg

 

 

這首歌是,充滿我們新start的決心的歌曲。

我們4人,

將這首歌曲視為非常非常重要的寶物!!

 

 

請務必收聽喔★

 

 

------------------------------------------------

期待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