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有講到小山喔^^






kt.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手越祐也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KAT-TUN的『ノーマターマター』。我剛進入Jr.的時候完全不會跳舞。因為年紀比我小的人都可以很普通的跳出來,覺得很不甘心。我那時是中學3年級,還向年紀比我小的人「請問這裡是什麼樣的舞步?」像這樣用敬語來問,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難為情阿。我想對方對於教導年長的人,應該也覺得很尷尬吧()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我真的是不知道所謂可怕的東西呢。像是工作人員之類的「將來想成為什麼?」這樣問我,我會一臉認真的「巨星」這樣回答()。如果是現在的話,一定不會說這種話的阿。哇~,不了解這個大社會 真可怕阿()

 

■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TOKIO  好像只是在一起就會很開心的樣子。不過我阿,不會樂器。我知道了,合唱!  好想幫長瀨君的歌聲合音阿。說到這個 Jr.演唱會中我唱的第一首歌就是TOKIO的『ding-dong』呢。所以這首歌和電視劇『My Boss~』的主題曲『宙船』我都想唱!  在這部電視劇中受到長瀨君的照顧,也跟太一君一起踢足球過。我擅自覺得自己跟TOKIO很有緣,1天也好 請讓我成為TOKIO的成員()

 

■ 同期介紹

(八乙女)光!  雖然光比我小三歲,不過他超可愛的喲。在徵選會場,只有我跟光被叫出去「去Winkup這個雜誌的拍攝吧」這麼告知的呢。我已經是一加入馬上就出道了,但比我還要快速出人頭地的就是光。一成為Jr.之後,馬上就是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了呢。好厲害~。真好~”我這麼想。

 

■ 近況

真的很期待TEGOMASU的演唱會。我想一定會是只有TEGOMASU才能創造出來的氣氛,希望這種感覺也能讓大家感受到。不過MC真的覺得很不安阿。小慶會不會來幫我們呢…1場公演,付他100圓好了()。還有已經決定要讓我演出『DREAM BOYS』了喲。剛開始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龜梨君、すばる君、還有我…3人加在一起,會有怎樣的化學反應呢,現在開始很期待。

 

 




---------------------------------------

小山會為了100圓去當主持人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