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56

 

 

即將在5月1日迎接生日的我,收到許多周圍的人送我生日禮物笑臉.jpg閃亮.jpg

 

 

不久前,KOYASHIGE跟

未来シアター』的工作人員和羽鳥先生一起去吃飯了手掌.jpg  

 

 

其中聊到我的生日快到了 這件事。

 

 

羽鳥先生問我

『你想要什麼東西?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貓.jpg  

『誒?不用啦—笑臉.jpg

嗯—笑臉.jpg那麼—笑臉.jpg我想要炊飯器—笑臉.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這麼說了之後...,

 

 

 

竟然真的送我這個禮物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羽鳥先生人太好了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一個人生活的家裡有了一台很棒很棒的炊飯器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今後,

每次在煮飯時,

『羽鳥先生,謝謝你』都要這麼說(笑)

 

 

然後也收到節目工作人員送我廚房用品,我是幸福的人閃亮.jpg

 

 

因此,

今晚的『未来シアター』也請務必收看喔手掌.jpg

 

 

--------------------------------------

我比較想知道SHIGE會送小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