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40
 
 
 
昨天,今天我出差去了。移動中看到了這樣的景色。覆上白雪的富士山手掌.jpg
 
 
接著接著
最近我一直在找裝手機的套子。
 
 
工作時跟massu見面,看到massu的手機套,
 
 
『喔喔雙驚嘆號.jpg


他用的簡直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那種手機套呢笑臉.jpg


貓.jpg  
『吶,massu
這個手機套很帥氣耶雙驚嘆號.jpg你在哪裡買的驚嘆問號.jpg


豬.jpg  
『很棒吧,這個笑臉.jpg
是在黃燈.jpg黃燈.jpg黃燈.jpg買的喲ー』


貓.jpg
『那個ー...,

我可以學你嗎?笑臉.jpg

買同樣設計但是不同色的ー。』


豬.jpg
『(笑)可以阿ー笑臉.jpg


3天後,
我就去了那家店,
買到了!!


而且,結果,
我買了跟massu一模一樣相同顏色的那個笑臉.jpg
因為這個最好看了。


買了之後,
在工作時跟massu見面,


貓.jpg
『鏘雙驚嘆號.jpg我買了喲雙驚嘆號.jpg


豬.jpg
『真的買了阿ー雙驚嘆號.jpg
而且不就是跟我同個顏色嗎(笑)』


因此,
massu和我都使用同一款手機套豬.jpg貓.jpg


最近工作人員說


『增田さん的手機套,跟小山さん用的是一樣的耶ー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豬.jpg
『不不,是我先買的,小山是之後才...』


貓.jpg
『massu,不要學我喔ー(笑)』





テヘペロ。
(註:テヘペロ是一種用文字表達害羞吐舌頭的表情)






-----------------------------------------

好想知道到底是哪種手機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