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menai.jpg  

LOVE 698

 

 

昨天看了SMAP中居先生的節目(太陽)

 

 

是有關Johnny’s Jr.的特集,

我一邊看著,

又重新回想起過去了呢~。

 

 

想起自己參加Johnny’s事務所的徵選會是在2001年的事,

第一次拿麥克風唱歌的事,記得總之是很拼命、非常努力的跳舞的事,

第一次在Jr.中有了所屬的團體的事,

在演唱會上讓我跟在前輩後面伴舞的事。支持著還像是雛雞一樣的我的大家的事。可能我現在也還是雛雞吧(笑)

 

 

『勿忘初衷』

 

 

我會朝著夢想,

 

珍惜現在努力下去的。

 

只要大家笑著在這裡,老實說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今天也要笑喔!!

 

ヾ(^▽^)ノ

 

 

 

那麼,

我去健身房囉(拳頭)

 

 

 

 

---------------------------------------------

小山有時就會這樣突然感性起來了~

 

 

【自翻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