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我喜歡這次shige留海旁分的感覺^^






s.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加藤成亮

 

 

 

Q 如果要和NEWS團員互相交換身體一天的話,覺得選誰比較好呢?

「變成手越之後,第一個想要試試看敏捷靈巧的活動阿。想要在五人制足球中華麗的踢球得分,也想偶爾可愛的說著任性的話。他阿,感覺上是團員中擁有最多我所沒有的東西呢。因為那傢伙不太有什麼煩惱。像我阿,只要有什麼不好的事就會覺得可能是自己的錯...因此而意志消沉,不過手越應該不會這樣。就算錯的是自己,“是誰出錯阿!?”他也好像會這麼說呢(笑)」

 

Q 我現在是國中3年級的考生。NEWS的大家都是如何背英文單字和歷史年表的呢?  還有,請告訴我讀書空檔的放鬆方法。

「ma我想NEWS的其他人都背不起來,所以也只能問我了吧(笑)。我最推薦的是,(*註)在想要背起來的地方用綠色筆劃線,然後用紅色墊板遮住的方法。大家阿—,都會做到畫線這步吧。只不過,有很多人這樣就滿足了。我阿,徹底做到的程度可不是蓋的呢!  還有,既然是讀書的時間 為什麼還想要休息放鬆呢!?  這點很奇怪吧!?  明明正在讀•書•中才對阿!! (←突然情緒UP)。中途想要休息?  一定不會再回來讀書的吧?  休息放鬆就等到考試完再說吧!! 」

 

:shige說紅色墊板遮住應該是這個東西吧   http://image.blog.livedoor.jp/derutoko/imgs/8/6/86b5118d.JPG

 

Q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興趣呢?  不會很花錢嗎?

「非常花錢!  說到跟照片有關的,最近我從朋友那裡拿到了暗房的器材,因為拿到的不是全部的器材,所以就必須去買缺少的東西阿。因為我用的是膠捲底片的相機,底片費用和洗照片費用都不可小看...。就連釣魚,光是一組用具我就花了30萬圓。不過我阿,對於花錢不是那麼執著。在不破產的程度中花錢去做想做的事情是享受興趣的秘訣!」

 

Q 每年都有舉辦巡迴演唱會,為什麼沒有來新瀉縣呢?  請告訴我。

「新瀉,有去過喲!  朱鷺メッセ,確實有去過!! (編輯部調查:NEWS在2006年4月23日在朱鷺メッセ舉行公演)」

 

Q 身為男生,覺得有什麼不便的地方嗎?

「電影院不是有所謂的Lady’s day嗎?  那為什麼沒有Men’s day呢? 我曾經這麼想過。Ma實際上要是真的有的話,都是男生的電影院會令人感覺悶到不想去了阿(笑)」

 

日本電影院每個星期三是Lady’s day,這天女生去看電影會比較便宜喔。

 

Q 在遊樂園中,喜歡的遊樂設施是什麼?

「尖叫系列的設施我會去完喲。相反的,鬼屋我是絕——對不去!  “阿阿~好可怕阿~”只是為了這麼說,一點好處也沒有嘛」

 

Q 對於傲驕(外冷內熱)的女生,有什麼想法?

「並不討厭喲。平常很冷酷的人突然害羞的瞬間,是最幸福的時刻♥  冷酷的人不小心睡著,然後頭突然靠在我的肩膀上,只是這樣就會讓我嗚哇,喜歡♥”這麼覺得呢。我呢,要說理想中的情況,雖然不到3 但是會走在男生後面大概一步距離的人,我很喜歡。阿,雖然後面1步這樣算是害羞的感覺,但態度如果是冷酷的人,就是終極了阿!

 

 



-------------------------------------------------

看了shige建議的學習法
讓我想到以前翔曾經說過他一專心開始念書,就可以持續5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