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這次露了!!

 

 


 

k.jpg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強烈日光照在皮膚上,讓我們拍出了美麗閃耀的性感照片。如果NEWS對戀愛一心嚮往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因此,只有團員才會知道他們的素顏大接近  針對戀愛的問題中的大預測

 

 

 

小山慶一郎

 

 

團員內排行榜 小山的選擇!

 

容易對人一見鍾情的是

我。

因為事實上就是如此(笑)。會對於對方說話時給人的感覺和笑容之類的,馬上就會「喜歡♥」覺得這樣(笑)。不過,還沒到真正的喜歡之前,我是不會告白的喲!

 

想交往的團員是

手越。

我想我一定是會被他牽著鼻子走的。「這個人現在腦子裡在想什麼呢?」會一直很在意他。手越是會讓人想追著他的那種男人喲(笑)。

 

有喜歡的人時,容易被對方發現的人是

Massu

感覺應該會是勤勞的打電話,傳mail,散發喜歡喜歡光束☆而被發現。一起相處時,他也會用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靠近我,所以一定會被發現的(笑)。

 

愛撒嬌的是

小亮。

因為給人工作的印象很強烈,突然撒嬌的小亮我無法想像。正因為如此,如果他會撒嬌的話是一種反差,所以會希望他在女友面前撒嬌呢~。

 

會認真替對方慶祝生日的是

Massu

因為我生日時他也都會「生日快樂」傳mail過來,什麼時候發生過什麼事這種小細節他都會記得。感覺他紀念日也一定會好好的準備禮物,帶對方去吃飯!

 

會很早結婚的是

P

感覺他很有計畫性,下決定很快,所以覺得他應該會很快就決定。我將來也想結婚所以可能也會很早吧。希望老婆在家裡「很努力了呢」這麼對我說(笑)。

 

會順從老婆的人是

Shige

雖然覺得shige是會自己掌握主導權,但其實他是會被主導的那種類型喲(笑)。雖然會有很多彆扭的想法論調,但「去洗衣服啦」「好」似乎會聽到這種對話(笑)。

 

夏天約會是

「海邊」GO!

開車去接對方,買漢堡去海邊,想在海邊一起甜蜜的吃漢堡(笑)。想要有很多kiss喲(笑)!  因為我也已經27歲了!!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Marching J的棒球大賽,NEWS裡由手越和massu和我出場比賽了!  我明明揮出一個不錯的打擊,卻被敵隊的massu接殺......超~不甘心的!

 

 

 

------------------------------------

小山在那個棒球比賽被MASSU接殺的事之前也在日記裡說過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