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完演唱會以來一直處於心情雀躍的狀態

總之呢~ 因為P的餃子梗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激起本人畫畫的動力了!!! 


因為這次P的髮型畫起來不知為何很困難...

所以可能人物不是很像,但我盡力了>.<


 


首先呢

畫了"正座"的山P~


P 餃子01-00.jpg


我是想畫出很認真跪坐 說"餃子"的P

還特地畫了一個坐墊給他~哈



在演唱會P第二次表演這個的時候

自我吐槽比第一次激動很多

所以我就畫了下面這個...XDDDD 


 


↓     ↓     ↓     ↓     ↓     ↓     ↓     ↓     ↓     ↓     ↓     ↓



P 餃子03.jpg


不好意思我畫的太激動了 XDDD

毛巾是P拿日本週邊才有的那個毛巾出來擦汗

但當時他是沒有把毛巾丟地上啦~

純粹只是我想給他一個東西丟而已XDD






然後呢~然後呢~

我把它做成GIF會動的圖了! 哈


P01.gif  


當然P是不會有這種表情啦>.<

是我畫的太誇張啦~哈哈




沒有現場看到這個梗的人

或許看到這個可以稍微感受一下那個氣氛吧~  (或許...)



雖然沒有做成桌布可以用

但是喜歡我畫的圖的朋友  也請多多留言給我一些鼓勵^^

下次我會更有動力畫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