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之前不同也最精采的部分就是MC了

所以就先寫MC和安可的部分repo

 

 

 

MC一樣從A.B.C-Z開始自我介紹

 

第一位河合跟之前一樣說要模仿松本潤

本來以為是跟第一天一樣

結果竟然換曲目了~今天是“love so sweet”

用這首歌模仿松本潤更經典

副歌唱完繞圈圈走路超像XD

模仿完松本潤之後,全場一直喊“もう一回!

應觀眾要求!河合就說那麼就松本潤的...

講到一半P就打斷說“除了松本潤以外還有別的嗎?”

然後決定模仿“木村拓哉上電視表演時 可能會有的即興舞步”

這裡沒辦法敘述,但滿像的!!

 

今天戶塚成功的說出自己名字的中文發音了^^

還說了中文“請支持A.B.C-Z!”

 

五關說了中文是

“你喜歡山P嗎  你喜歡我們嗎  你喜歡A.B.C-Z嗎”

 

橋本今天說的中文是“我喜歡珍珠奶茶” “餃子”

還有配合搞笑動作的“小籠包” 哈

這時P主動說“我也要表演一個,不過有點無聊...我會冷場(肯定)  但我還是要表演”

P就說“今天中午我也吃了小籠包...還有....”

然後往前走了兩步,突然跪坐在地上

接著說“ギョウザ(餃子)......(自我吐槽->)但這是せいざ(正座<-就是P現在的坐姿XD)啦”

這個諧音雙關的程度幾乎是massu等級的呀(揍)

有些懂日文又懂這個梗的人笑的很開心

但大部分的人都蛤?一臉疑惑

P面對這小冷場還說“我才不會因此(這個冷場)感到意志消沉喔 (<-自信樣)”

A.B.C-Z就在旁邊說“抗壓力好強阿~~”

這時台下又開始喊起“もう一回!”XD

P很乾脆的說“這個要我做幾次都可以啦!”

然後從“今天中午我也吃了...”開始又完完整整的表演了一次!!

這次的自我吐槽P還拍了一下地板

A.B.C-Z又在旁邊說“抗壓力真的好強阿~~這可是很難得可以看到的呢”(笑)

 

 

最後到塚田

跟之前一樣模仿了成龍從爆破現場逃跑的樣子

這時歌迷們開始喊“山P!山P!山P!~” <-歌迷good job!

P聽到大家喊聲 竟然真的模仿了XDDDDDD

塚田的成龍模仿是大步快步走,走到一半雙腳會往前踢一次,最後來個前翻擺POSE。

P的模仿是小碎步走很多步,雙腳往前踢一次,又小碎步走兩步,雙腳再往前踢一次。(用文字說明我已經盡力了>.<)

這個真的是日本絕對看不到的東西!因為實在太逗趣了

P說:因為是最後一場 特別優待囉!

 

 

 

然後當然就是問答時間

P他們都還沒說明這個單元

特區的人已經往花道那邊移動了

P他們看到他們整個移動還小小驚訝說“看來大家已經知道了,現在就是問答單元”

 

P在走去花道途中說:很期待大家的問題

 

第一題

提問的人指著旁邊的友人,然後問“你喜歡像這樣子的女生嗎?”

被指名的友人還滿可愛的

然後P的回答是“(看著那位友人)我愛你(中文)!”然後下去跟她握手

接著P就說“只要支持我就會有這樣的好事發生~”

 

第二題

“這次主題是super good super bad,可以分享最近super good super bad的事情嗎,然後可以要你的簽名嗎”

P的回答是“最近遇到的好事是吃了小籠包和...餃子(又跪坐XD)”

很愛玩這個梗

P “簽名之後會給你”

 

然後在尋找下個問題途中P還跟歌迷玩 好像快握到手又不給你握的遊戲XD

 

第三題

“可以請你表演一段最帥的POSE或是最性感的舞蹈嗎?”

P說“我現在有一個最喜歡的pose”

然後P又跪坐了XDDDD  太好笑了!

 

第四題

“請問腹肌有幾塊,可以現場數嗎”

P的回答是“ホントに...嫌だ(裝可愛的語氣)”

接著還說“因為會很害羞嘛(還是裝可愛><)”

後來說 “如果想看的話請去看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

 

第五題

“因為山下的屁屁很漂亮,想請問你的內褲什麼顏色最多?”

P說“那個...台灣的問題都很sexy阿~”

提問的人又說“お尻(屁屁)...” P接著就說“你想看我屁屁?”

這要求太勁爆了~

P就對著提問的人說 “エッチ!(妳好色)” 這裡表情很可愛

然後又說“我是很想給你看啦,但是我怕被抓走(笑)  我平常穿的內褲呢~是這種運動型的..”

然後P就把內褲頭拉出來給我們看 鏡頭特寫時還扭了兩下屁屁>///<

是很普通的黑色

接著說“這個穿起來活動非常方便喔,像這種困難的POSE(又當場跪坐了)都能做到~”

 

接著回到主舞台P說等待大家寫信到日本給他

在A.B.C-Z要下台之前P問河合最後有什麼想跟大家說的

河合就借此宣傳了少俱

就是請大家多多看A.B.C-Z的表演

 

然後P就讓A.B.C-Z先下台準備下一段表演

這段時間P到了主舞台兩邊的小舞台,讓靠近那邊2樓的人提問

提問是“請問這次的巡迴當中,安可次數最多是幾次?可以的話希望台灣可以有7次安可”

P聽到7次還噗哧的笑了

P回答“7次是有點困難,但我會盡可能的希望能達到各位熱情呼喚的要求”

 

接著到另一邊的小舞台

提問“如果將來有小孩的話,想讓他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P “有小孩的話 就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提問 “自己做詞作曲中最喜歡哪段歌詞”

P一時想不到要想一下就跟大家說“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裝可愛拖長音)”這時P的姿勢是右手拿麥克風左手叉腰 整個很放鬆的感覺~

大家就像乖小孩的回 “はい~”(笑)

P想到之後說 “之前跟朋友聊到 雖然不是我寫的,但青春AMIGO中有句[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聊到這句話的力道有多強。 而我自己寫的歌裡面,有句[I can fly]有種很有夢想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首歌指的就是world is yours

 

接著P也說了感謝大家在之前日本地震時的幫助這段話

然後請大家站起來

P “在我說頑張れ」請各位接著說「ニッポン(日本)」

後來P又改成要大家喊中文發音的日本

結果P就帶著大家喊了一次。

 

 

MC結束。

 

 

在後半某一首歌舞步當中有一段跟DANCER站一排

然後類似輪流蹲下的舞步

這時應該輪到P蹲下時,他又跪坐了XDDDDD 到底有多愛玩這個阿~

這首歌是"Crazy You"

感謝回覆的朋友告訴我歌名^^

 


「ONE GIRL」

這首歌也是印象深刻

P會在"Only one one one girl"的句歌詞配合舞步指著歌迷

而且這首歌主舞台的大螢幕會放觀眾席的畫面

P在某次唱到要指歌迷的部分,指了台下觀眾席一次

通常下一句P就會換指另外一區

這裡他第二次假裝要指別的地方但卻還是指了同一區^^ 感覺P玩的很開心~

這首歌最後一段副歌

和最後重複"There's only one girl   Only one one one girl"這段歌詞

P都是面對主舞台的大螢幕,深情看著螢幕中的歌迷們唱的呢!

不知為何有點害羞的感覺>///< 哈



「Touch You」

這首也就是特區的握手大放送

但是今天P在這首歌有特別關注2樓的人喔

當然主要是跟台下歌迷握手

然後其中有很多段落都有對左邊右邊前面的2樓的人舉起手

意思是要我們也一起跟他舉起手隨著節奏擺動

真是面面俱到阿~(<-阿咧?這成語這樣用對吧..?XD)


 

 

 

安可

 

1安

今天的loveless副歌 P是完全交給歌迷唱

還好環繞的那個螢幕有題詞

不然我其實歌詞沒有記很熟(揍)

然後因為大家都知道接下來會搭移動車繞2樓前面一圈

很多人在2樓高的座位的人都已經往下跑

本人座位也滿高的,基於山下這個人有時看上面有時看下面很照心情

很堅持要待在原座位就賭他看上面

結果因為我們這區很多人都往下跑,上面剩下零星的人,但我們很努力揮手~

P來我們這區時有滿長時間是對上面揮手的呢^^  yeah!

搭移動車繞場前半是loveless的後半段,今天P忙著跟大家揮手握手就沒唱呢~

因為那時還離我們這裡很遠,我還在想 現在是有在唱嗎?

才發現P忙到無法唱~呵呵

後半的"青"本人也在瘋狂中XD 沒好好的聽

結果看了兩場都過於瘋狂沒什麼聽到"青"這首>.<

(第一場這時是A.B.C-Z在跟我們揮手.比YA以及獻飛吻>///<)


 

2安

FIVE和P都換上紅T

唱的是HIGH版的one in a million~

P都對各區的人 要我們跟著他一起舉起手搖擺~

 

3安

P在唱歌前用手作了拿紙杯的動作(因為應援活動是在剛剛的2安拿出"山P"紙杯)

P問我們說"這是什麼?"

大家回"山P~"  因為紙杯上寫的是"山P"哈

P笑了"山Pですか~(笑)"

唱的是赤裸裸<-硬要打中譯XD

中途有脫掉紅T,裡面還是有黑色背心>.<

 

4安   全場喊“山P”很整齊喊出4安

P出來跟大家揮個手,然後就說“じゃね”就往回走,假裝要下台

這時全場是真的嚇到“え~~!”的超大聲! 哈

P才又笑笑的轉身回來說 開玩笑的~

然後唱LOVE SONG

竟然唱了這首~~太驚喜了!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幾乎是從頭到尾大家都跟著唱呢

 

5安   這次還變換喊的方式,喊“山P”+拍手3下 一直重複,而且超整齊!

P出來的時候還說“這可是第一次安可到4次呢"(<-P數錯囉,其實這是5安了^^)”

接著唱的是 對不起茱麗葉

這首也是現在比較少會唱的歌

可以聽到很難得^^

 

因為前面歌迷的提問

大家很想在拼6安

但是真的太難了~

工作人員大聲公也出動了,所以真的是結束了。

 

 

 

最後一場非常棒!

P整個人很放鬆的感覺彷彿把這裡當夜店在跟大家玩阿~哈

正座梗和模仿成龍在我腦海裡一直出現啦~~~XDDD

 

 

終於打完了

如果之後有想補的話會再補

就先暫時寫這些囉^^

雖然說應該是不會有人要轉啦, 但還是想先說一下

請勿轉載,謝謝. 因為這個REPO真的打的很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