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是NEWS封面

訪談內容也很新 很近期呢~ 聊了演唱會結束的感想

還有10/15上MS之後的心得!

 

 

 


 

 

 

002.jpg

003.jpg




「雖然會遇到許多障礙,再挑戰一次吧 的這份心情是很重要的」

 

 

 

──想聽聽各位 睽違1年8個月的DOME演唱會結束後的感想。

 

山下  很開心呢。我們自己也再次確認了開心享受是很重要的事,和fan們在同一個時間和空間一起度過,讓我們感到很幸福。

 

錦戶  很多人來看演唱會,覺得很開心,在此同時也重新覺得非加油努力不可呢。

 

手越  總是就是開心到不行,非常感謝來看的fan們。

 

──在DOME演唱會中初次演唱的第13張單曲『Fighting Man』終於要發行了。

 

手越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那跳躍感真不是蓋的。

 

加藤  是首會讓人無條件情緒變high的歌曲呢。

 

山下  不能輸給歌名呢。

 

錦戶  正因為是團體才能演唱這首歌,要是在演唱會中,觀眾也能跟著我們一起唱就很開心呢。

 

小山  真的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演唱會呢。其中也有舉起拳頭的舞步,也希望男生可以一起唱。

 

──在“Music Station”(10/15播出)中,最初團員們圍成一圈,有一起喊聲嗎?

 

手越  「努力的唱吧」類似這樣。

 

小山  那時,還說了「盡情開心享受吧!」這樣呢。

 

──山下先生在歌曲結束時抱了錦戶先生......。

 

山下  因為情緒很high(笑)

 

錦戶  因為彩排時一次也沒有這樣抱過來,讓我嚇了一跳呢。不過,很溫暖。

 

──(笑)另外在舞步上的重點是?

 

增田  咚 咚 咚咚這個。

 

加藤  這裡!?  不是副歌阿!

 

──是指擺出拳擊姿勢的地方嗎?

 

增田  沒錯。如同歌名一樣,讓人想擺出戰鬥姿勢的節奏和旋律,歌詞也非常棒喲。

 

──這首歌帶有什麼訊息在裡面呢?

 

山下  積極向前看,希望讓人能夠恢復元氣。

 

手越  對於害怕的事物,不要因為害怕就不去做,而要不斷前進才對,像這種感覺。如果能傳達給 接下來即將要挑戰新事物的人們就太好了呢。

 

錦戶  任何人都一定會有弱點的喲。但並不是將弱點隱藏。我覺得人類並不是一個人,互相幫助也能達成目標,這個訊息是非常重要的。

 

──有喜歡歌詞裡的哪個句子嗎?

 

加藤  副歌的開頭〈Don’t thinkFeel!〉這句,雖然放了李小龍的名言,不過照著感覺的活著也是很重要的吧。徬徨時就照著心情做吧 這個部分我非常喜歡呢。

 

增田  我喜歡〈什麼都不做就不會有開始 不要輸給自己〉這個地方呢。積極的開始去做吧。如果這份心情能夠給大家鼓勵支持就太好了。

 

──單曲中收錄的『ガムシャラ Cha Cha Cha』和『Wake Up』想傳達的訊息也很接近呢。

 

加藤  『Wake Up』這首,希望大家能在早上起床後聽。

 

山下  剛剛這個不好笑。

 

手越  剛剛這個,不要說吧。

 

小山  而且也不有趣嘛。

 

加藤  喂 是怎樣阿! 今天很愛吐槽喔(笑)。

 

──(笑)以NEWS的身分,不要輸給自己,積極向前的努力吧 想要傳達這樣的訊息吧。

 

山下  沒錯。這是偶像的工作喲。與其說是工作 應該是我們的角色。

 

錦戶  與其說是角色 應該是我們的決定。

 

小山  “決定”(笑)。如果要追究討論的話 就是如此呢。

 

──(笑)為了不放棄夢想繼續向前,你們覺得什麼東西是必要的呢?

 

增田  果然就是NEWS的歌曲了吧。希望透過歌曲支持大家的人生呢。

 

手越  我覺得是努力和一些些運氣。當然努力是一定的,運氣也是必要的喲。為了要抓住運氣來的時刻,努力也是必要的。還有勇氣。不害怕失敗繼續挑戰的勇氣。

 

小山  說的不錯呢!  就是勇氣。挑戰精神。戰鬥是很重要的呢。我每天都打算贏過昨天的自己。

 

──聽大家說你好像長高了的樣子。

 

小山  怎麼突然講到這個(笑)。一直在長 停不下來阿。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山下先生覺得如何?

 

山下  我覺得 真好阿

 

小山  (笑)是在說這個嗎?  已經說到身高的話題了喲。

 

──不,不是在說身高(笑)。

 

山下  我覺得不放棄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會遇到許多障礙,但是不要放棄,再挑戰一次吧 的這份心情是很重要的。

 

──最後請說一些話給only star的讀者。

 

錦戶  就算只有一點點,如果這首歌能推你一把 繼續往前的話,對我們來說是最高興的。我們永遠都會在背後推著妳喲  這樣。

 

手越  由於這是以“戰鬥”為主題的歌曲,果然還是希望能夠多去挑戰。挑戰當中一定會需要一些幫助,如果這首歌能夠成為那個幫助就好了呢。

 

山下  沒有精神的時候,想要打起精神去上學的時候聽聽這首歌,希望能讓人充滿活力。

 

加藤  這是一首 通勤通學,總是能讓人積極像前的歌曲,還有,想要再走快一點的時候 希望能聽聽這首歌呢。

 

錦戶  走快一點?

 

加藤  我要說的意思有點不太一樣......這個就是那個......(苦笑)。

 

錦戶  你是要說一步一步前進的感覺吧?

 

加藤  我就是想要說這種感覺!

 

小山  因為這首歌同時也是開心的high歌,請在卡拉OK唱唱這首歌。那麼,最後交給你了,massu!

 

增田  希望有人推你一把的時候,和沒有精神的時候,ma,有精神的時候這首歌的節奏也能滲入身體,總之希望大家隨時都聽聽這首歌!

 

 

 

 

----------------------------------------

小山真的一直在長高阿~

難怪隊長很羨慕(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