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手越

 

 


 

 

pt.jpeg 



Only star讀者對NEWS的提問!

 

山下智久&手越祐也

 

 

──「在演唱會最終日的燕尾服蒙面俠裝扮讓我嚇了一跳。打算要cosplay的過程是?」(東京都 23歲女性)

 

山下  那個人不是我喔!

 

──「燕尾服蒙面俠之外,還有什麼想要cosplay的角色嗎?」(東京都20歲女性)

 

山下  不,那個不是cosplay喔(笑)。那是別人。

 

──那麼,接下來是問手越「又再一次在演唱會中扮女裝,那麼接下來想要扮的女裝是?」(大阪府 16歲女性)

 

手越  我想試試護士裝扮。

 

──「想讓其他團員各自穿著的cosplay是?」(東京都 19歲女性) 也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

 

山下  cosplay什麼的,我是絕對不會做的喔~

 

手越  那麼,讓小慶(小山)扮空姐,亮君(錦戶)扮護士。Massu(增田)......動物的玩偶裝,shige(加藤)扮啦啦隊女孩。山下君,希望可以扮成女高中生。

 

──「在『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高空彈跳中,克服距高症了嗎?」(東京都15歲女性)

 

手越  不,沒有克服呢。

 

山下  高空彈跳可怕嗎?

 

手越  即使是神經反應遲鈍的我 都覺得非常可怕。不過,也有只有跳過的人才能了解的爽快。跳下去的前面3、4秒有種變成鳥的感覺。

 

──「為了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是如何減重的呢?」(大阪府14歲女性)

 

山下  大量的練習拳擊。還有,也沒有吃什麼飯。很嚴厲,很辛苦,不過我很努力,所以希望大家來看。

 

──「請告訴我新曲『Fighting Man』錄音時的幕後花絮」(群馬縣16歲女性)

 

手越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錄的,所以可以一邊聽著其他團員的聲音來合音 這點很棒。

 

山下  隨著情緒放開來,以開心的感覺來唱了呢。

 

──「由於新曲是『Fighting Man』,現在有什麼正在戰鬥中的事情嗎?」(鹿兒島縣22歲女性)

 

山下  雖然有許多誘惑,但還是不輸給自己的努力著。

 

手越  養育幼犬呢。重新了解到父母真是辛苦。

 

──(笑)「請說說愛犬Tinny和スカル的小插曲!」(群馬縣18歲女性)

 

手越  Tinny現在是在老家,不過因為他是女生,一直都把我當成他的男友。而最近來了一隻叫作スカル(骷髏頭)的公犬,Tinny非常嫉妒呢。當スカル在家的時候,Tinny會一直靠著我的手。「這是我的」像這樣的感覺,有種敵對的眼神呢。

 

──「結束了睽違1年8個月的演唱會,對於每位團員的感想是?(茨城県24歲女性)

 

手越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有凝聚力。和massu因為TEGOMASS相處的時間很長,所以不需要言語也能配合的很好呢。亮君在關8和電視劇的工作忙碌當中,還能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 完美的記住所有表演,讓我覺得真不愧是亮君。Shige和小慶在彩排和開會討論時也一直提出想法。我覺得這次演唱會的作成也多虧了他們兩人。山下君集中精神時的集中力很厲害,唱歌和舞蹈都power up了呢。

 

山下  我阿,覺得要是 很像手越的美少女戰士又再度來到會場就好了呢。對亮君的感想是「你彈的吉他能打動人心呢」,對massu是「謝謝你設計大家的服裝!」,對小慶是「你長高了?」,對shige是「最近,請告訴我有什麼書好看」 我想傳達這些給大家(笑)。

 

──「對於久違聚在一起的團員們,有什麼讓你驚訝的地方嗎?」(東京都21歲女性)

 

山下  小山是不是又長高了 這件事。

 

手越  massu戴著很有趣的眼鏡。

 

山下  阿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手越  他戴著像是搞笑藝人才會戴的眼鏡。是連我也沒有勇氣戴的那種感覺(笑)。亮君似乎練了類似拳擊的格鬥技呢。變得很強壯不會動搖呢。

 

──「當感到辛苦、想哭泣時,會怎麼做呢?」(東京都15歲女性)

 

山下  睡覺忘記它。

 

手越  跟朋友見面。跟朋友和家人一口氣把討厭的事都說出來。讓朋友家人聽我傾訴來發洩。

 

──「你在卡拉ok的拿手歌曲是?」(埼玉19歲女性)

 

山下  『NEWSニッポン』。

 

手越  『恋のABO

 

──兩人選的都是自己的歌?

 

手越  雖然自己是絕對不會去點,但只要有人點的話 我就會唱呢。果然大家似乎都很喜歡“ABO”。常常「唱一下」被這麼說,不過唱這首一定能帶起氣氛,而且也能大家一起跳舞,我覺得是很棒的歌曲。

 

山下  我會自己點來唱。馬上就進入歌曲情緒!

 

手越  真不愧是天生的表演者!

 

山下  已經到可以記住卡拉OK曲號的程度了呢(笑)。

 

 

(完) 

 

------------------------------------------------

P竟然還假裝COSPLAY的人不是他XDDD  太有趣了~


中間P說到美少女戰士那句我也不太懂意思是什麼...ma...就先這樣吧~(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