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NEWS 66種豐富個性的OFF TIME現場報導!  拍了非常多開心的表情♪  6人的表情到底是在做著什麼事情呢?  想像看看吧

 

 

 

山下智久

 

 

 

早上張開眼睛之後,打開窗簾確認天氣。如果是晴天,心情會有點開心。

「我不會去預先想 休假要做什麼耶。因為我連起床的時間都沒辦法決定嘛()。因為我不想前一天預先決定,然後照著決定內容行動」

有時會想出去看著藍天散步,有時為了想消散陰天的憂鬱而去健身房流流汗,將心情放晴。

「去散步的時候,我也不會先決定要走去哪裡。無目的的到處走走,中途要是有朋友約我的話,就馬上過去。前陣子朋友找我去露天咖啡餐廳吃飯呢。吃了有加入起司的蛋包飯配上薯條。好久沒這樣大吃了呢。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平常為了不發胖會控制食量,有時也會想去個不受拘束的狂吃之旅。

 

目前正在為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全力拍攝的山下。以拳擊為主題的這部歷史性的傑作漫畫,主演的山下所進行的挑戰,從開拍之前就開始了。

「拍完電視劇(codeblue)之後,到電影開拍前,我去了健身房進行拳擊的訓練。拳擊的訓練,我以前也有幾次經驗,不過太久沒練,果然超累的-()

就算是對自己體力有某種程度自信的山下,也對拳擊的困難度快要投降。

「去健身房,首先會跳跳繩、對空揮拳。(*)ミット打ち、防守練習、練腹肌、背肌就是像這樣感覺的訓練呢。剛開始練習的時候,連一開始的跳繩都讓我覺得很辛苦呢()。大概15分鐘就到極限了」

*註:ミット打ち中文我不知該怎麼翻,只的是拳擊練習時,有一個人雙手戴著有厚軟墊的手套,讓練習的人打大概是這樣。

如此辛苦的訓練,是如何跨越過去的呢?

「就是氣勢!  因為覺得辛苦的時候 就會一心只有辛苦呢。根本也不會去想是為了角色、為了演出一部好作品那些,總之就是靠著氣勢撐過去 的感覺。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只能面對自己 感覺很孤獨」

即使如此,山下也在訓練上從不懈怠。

「雖然拳擊的確很辛苦,不過很有趣。會漸漸習慣呢」唱歌也一樣、跳舞也是、演戲也是、拳擊也是,因為都成了習慣,可能以後也會持續下去吧。

 

去健身房、去散步、和朋友去吃飯。山下在休假時間幾乎都會往外跑。

「我會在家度過休假,那就是我一直都在睡覺的時候吧()。所以我的房間還滿糟糕的喲。我基本上很不會做家事。衣服也是放的亂亂的。但是跟朋友一起烤肉的時候,我是很會料理的喔。這種應該不能說是家事吧…(苦笑)」打掃也是「有心想打掃的時候」這種時候而已。

明天的對於這點,山下自己也不太了解。





----------------------------------
練習看起來好辛苦! 小拳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