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小惡魔手越>.<





t.jpg 


NEWS中,最○○的是誰?

如何在休息室度過,和在移動車裡的模樣,一直到出道當時的祕話。由團員揭發團員的素顏  也能了解他們的私生活,好感情小插曲滿載喲

 

 

 

手越的選擇!

 

 

 

Q1. NEWS中,最ドジ(有糊塗笨笨的意思)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小慶很可愛!

ドジ的是小慶。最近,shige特地幫小慶的電腦弄好初始設定,但他好像又不小心的將它初始化了()。這樣的小慶是笨得可愛

 

Q2. NEWS中,最勤勉認真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Shige的計畫性很厲害

大概在3年前,shige跟小慶和我去夏威夷旅行。那時shige的計畫能力非常厲害喲。從早上去潛水,到晚上去逛街的行程...完全不浪費時間!

 

Q3. NEWS中,最害羞的是?

NO.1是山下智久

山下君很帥氣

以前我覺得亮君也很怕生,不過現在害羞度第一名的是山下君。比起怕生,感覺上是看到別人跌倒也不會笑的那種。就像這樣,所以很帥氣呢。

 

Q4. NEWS中,最知識淵博的是?

NO.1是錦戶亮

亮君頭腦很好!

亮君什麼都知道喲。無論是機械還是樂器,連歷史也都很懂呢。最近,Che Guevara...」還說起這樣的話題,讓我覺得他頭腦很好喲。

 

Q5. NEWS中,最愛整潔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休息室很整潔!

在休息室裡他會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得非常乾淨。而且massu絕對不會把包包之類的東西放在地上。我的話 就算是廁所的地板我也可以放包包呢()

 

Q6. NEWS中,最會模仿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最喜歡模仿!

模仿王是我!  最近,我在模仿B’z的稻葉先生和桑田佳祐先生唱歌喲。模仿桑田先生是一定要先喊出「fo—」之類的才能唱歌喔()

 

Q7. NEWS中,最愛說話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還有剩餘的體力!?

無論是說話還是唱歌,大致上都是對著小慶喲。理由是,因為我還有體力!  偶爾會被小慶「你沒力了喔」這麼說()

 

Q8. NEWS中,最討厭輸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無論什麼事都來真的

無論是工作還是運動,還有game我都是來真的喲。以前,森田剛君和太一君和長瀨君和我,我們在休息室裡玩game的時候,即使對手是前輩我也竭盡全力,全勝了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朋友邀我去的挑戰!

從未打過高爾夫的我 第一次去打了喲。我周圍比較多是比我年長的朋友,因為其中一位運動選手的朋友邀我去打高爾夫,就試著去挑戰了。

 

 

 

 



---------------------------------- 


ドジ
NO.1
01.jpg 

勤勉認真NO.1
02.jpg 

害羞NO.1
03.jpg 

知識淵博NO.1
04.jpg 

整潔NO.1
05.jpg 

模仿NO.1
06.jpg 

講話NO.1
07.jpg 

討厭輸NO.1
08.jpg 

 

 





----------------------------------------------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亮拿到害羞NO.1的那張照片很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