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







s.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加藤成亮

 

 

 

【小山提出的談話主題】

3枚おろし()」和,因為「神籤」這個有個不錯的話題,就這個吧。再來是,我想到一個很完美的題目 雖然有點胡鬧的「衣架」這樣!

註:「3枚おろし」是指將魚肉和魚骨分開的刀功。

 

「我阿,2009年的目標是能夠學會將魚肉和魚骨分開的刀功的說。我喜歡用雙手進行的工作,在這1年裡,鱸魚、青花魚、竹筴魚自己親手處理了各種魚喲。如果現在問我想要什麼東西?,我會先回答厚刃刀這個喔。神籤呢,是在之前,和小山去某間九州料理店的事情。在筷套中放有神籤,我的是吉,小山是中吉呢。那個籤裡面其中有一個飲食的項目,在我的籤上是請客會帶來好運,各出各的運氣會變差這麼寫著。因為上面這樣寫著阿-,那我就只能請客了阿!  結果當時我身上有的12千圓中,付了兩人份的餐費7千圓,找回來的是一張5千圓鈔票。因為那天兩人都各自開自己的車出來,所以就跟小山在店門口道別去停車場取車,結果精算機是只能放入千圓鈔票的那種。剛剛才請客,手上的5千圓鈔票又。為了將它找開 在走去便利商店買茶的途中,小山的車子在我眼前瀟灑的開過去。看到這景象,我的運勢真的有比較好嗎!?頓時心情變得有點空虛阿。真的。 最後是衣架!?  衣架阿,雖然是順著肩膀的曲線,但我覺得一直線的衣架比較好呢。雖然曲線的那種衣架也許可以稍微拉平皺褶,但衣架真的能拉平皺褶嗎! 好想說我了解自己啊!!」

 

 

【小山提出的平凡疑問】

為什麼討厭肉桂(シナモン)呢?  試著說出它讓你火大的3個地方!

 

「首先,很臭!  阿,不過蘋果派我意外的喜歡呢  但這也只是跟討厭肉桂的程度相比,喜歡蘋果派的程度才會提高。不過,西班牙小油條更是無法原諒!  那種皺折形狀比起肉桂,外型彎曲纏繞的陰謀很讓人火大!!  然而,我最討厭的是它的名字!シナモン這名字! 那個モン阿,只是在裝可愛吧()!!」

 

 

【小山給的message

最近常常一起出去玩呢。但我的情緒還沒被帶起來,可以配合我嗎?

 

「小山的high起來的方式,都是安排分配好的呢。就算很high,也會顧慮到周圍。但是,我的情緒已經滿滿滿了()

 

 

 

------------------------------------

shige...其實我覺得小山只是吃定你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