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yashige宣傳DVD之鬼打牆訪談第四本,似乎是最後一本
同時也是內容最多的一本!!
一次翻不完>.<    先來放上一半







OSKS01.jpg

感謝慶加掃圖給我~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訪談

 

 

08年末開始到09年初的NEWS全國巡迴演唱會收錄成DVD了!

從精心策劃的內容到巡迴的回憶,由小山&加藤來聊聊!

 

 

 

――從巡迴演唱會『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的start至今大約1年了,看了當時的影像,有什麼讓你們印象深刻的呢?

 

小山  很懷念! 雖然打造那個鑽石的舞台很困難,但是從拍出來的影像看起來很豪華呢。

 

加藤  年輕到不覺得那是一年前的自己呢。那樣的唱歌跳舞,當時的我真有精神呢(笑)。

 

小山  現在經歷過了24小時TV,已經完全能抓住我們是6人一起的NEWS的感覺,不過那時,對於6人都能獨當一面的藍圖,連我們自己偶爾都還不能習慣呢。

 

――尤其是這裡 希望大家一定要看! 有讓你這麼覺得的部分嗎?

 

加藤  演唱著6人一起寫的『Share』這裡。雖然在單曲『恋のABO』有收錄音源,不過能夠在影像中看到的 就只有這DVD了。因為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而且這是只有在東京和大阪才演唱的歌曲,所以相當的珍貴。

 

小山  將對NEWS的想法由6人照順序寫下歌詞,是這樣的寫歌方式,第一位就是我呢。還打電話給下一位的小亮 告訴他我寫的歌詞,感覺很難為情。我是想著這些回憶一邊唱著這首歌呢。

 

加藤  以一首歌曲來說,雖然不知道完成度是幾分,但那是充滿我們當下心情的歌曲呢。

 

小山  還有我和山P作詞作曲的『銀座ラプソディ』這首歌也是,真的是只在這裡才有的演唱,音源也只有這次而已。因為這是和山P我們兩人在咖啡廳寫出的珍貴歌曲,希望大家可以聽一聽。

 

――如果要說整場演唱會中最high的地方,是哪裡?

 

加藤  這個,要由我們兩人來說的話,果然就是『ムラリスト』。

 

小山  花了非常多心思呢。

 

加藤  而且很high呢。

 

小山  雖然這是一首“讓我看那深邃乳溝”的歌曲,不過觀眾全員都對我們擠胸部,我們是最high的呢(笑)。

 

加藤  “だっちゅーの”就是這樣呢(好過時!)。

註:“だっちゅーの”就是寫真女星常有的擠胸部動作。同時也獲得1998年流行語大賞。

 

――除了這樣精采的演唱會本篇外,這次也有團員各自拍攝的solo MV。這也很豪華呢。

 

小山  “The某人像這樣每個人都展現出各自的特色,會讓人深感興趣。我平常比較多玩樂的歌曲,一方面想配合帥氣又性感的『Love Addiction』這首歌,拍出來的影像也是這種感覺喲。之後被工作人員「很有韓國流行音樂的感覺」這麼說。很開心呢(笑)。

 

加藤  而且還包下了埼玉arena來拍攝,這也很厲害呢。

 

小山  能夠拍下 對某位女性戀愛中毒而變奇怪 的世界觀,是因為有好的場地呢。多虧了這個,在床上苦惱的演技等等,也都不害羞的完成了。

 

——那加藤先生呢?

 

加藤  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拍出帥氣的樣子,所以想說反過來以『シャララタンバリン』這首歌來稍微惡搞一番。工作人員似乎也是這麼想,所以在開會的時候就出現了高空彈跳、或是在渋谷以藝妓的打扮走在路上等等,想了許多很抽象的東西喲。不過最後決定的是卡拉OK店的店員和客人,全部都由我cosplay扮演。

 

——最喜歡的cosplay是?

 

加藤  女高中生。因為連小山都沒發現是我,還被真的女高中生說很可愛,感覺很棒(笑)。

 

小山  像是老頭子一樣的感覺阿(笑)。

 

——其他團員拍的影像如何?

 

小山  手越的阿,連我們看都會覺得很害羞喲(笑)。

 

加藤  “果然被雨淋濕了?”這麼想了呢。

 

小山  但massu的那種有點胡鬧的感覺,就算要我們做 也不會害羞啦,不過...

 

加藤  massu的該怎麼說呢。是想要帥氣還是想惡搞......。

 

小山  因為他總是優柔寡斷,這個世界觀算是表現的很出色了吧?(笑)

 

——山下先生和錦戶先生的如何呢?

 

加藤  雖然還沒看到山下君的(取材當時),但應該會是很動感的感覺。我們也很期待看到成品。

 

小山  小亮就是“The•小亮”的感覺,跟我們想像的一樣。在一個場景中唱歌給人聽的這種世界觀,展現出小亮的感覺呢。

 

——試著作出solo作品後,是否有 只有一人才有的樂趣或耐人尋味的地方呢?

 

小山  一個人的話 所有東西都能不害羞的完成。但比如說要做個眨眼放電的動作,6人的話 就覺得會被其他人看到,很難做出來呢。“ヒュ~感覺可能會被這麼說,沒辦法完全不在意(笑)。

 

加藤  雖然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感情不好,但就是因為感情好才會這樣喲(笑)。因為感情很好才會覺得害羞。不過嘗試一個人過之後,反而了解到6人的好。以往只要完成6分之1的辛苦,一個人的話就完全是自己的責任 對吧。果然不簡單呢。

 

小山  因為solo的時候用了許多腦力,也用了很多體力呢。

 

加藤  solo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巨星一樣嘛。跟真的一樣。

 

小山  跟真的一樣(笑)。

 

——(笑)。還有DVD中有許多幕後花絮。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場面等等,每個人的反應都很有趣。

 

小山  我選到的是massu準備的五指襪,不過因為我不會穿 所以就在演唱會中分出去了。

 

加藤  我拿到的是手越的喇叭音響呢。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自己送出的壓力鍋。山下君拿到的是錦戶君準備的米 還帶回去了呢。

 

小山  應該很重吧。

 

加藤  沒問題,因為他有肌肉。只要看到重的東西就會想要搬起來喲(笑)。

 

——另外還有,惡作劇畫面相當好笑。

 

小山  整人的幾乎都是手越和山P,常常被整的就是我阿。其中最過分的 雖然沒收到DVD裡,就是看到泡麵裡面被放了一塊麵包......。

 

——誒!

 

小山  一打開蓋子看到麵包泡在裡面......。心想“是誰!?”看了周圍之後,看到山P遮著臉在偷笑。不過,因為覺得丟掉很浪費我就把它吃掉了。然後因為太難吃了,想都沒想就拿起旁邊的茶來喝,那裡面被放了很多檸檬汁。嗚哇!的被嚇到之後,看到手越在另一邊狂笑。

 

——真是動了許多腦筋呢(笑)。

 

小山  不過我也有對山P惡作劇喲。在山P睡覺的時候,把Hey!Say!JUMP的高木君的貼紙貼在他的太陽眼鏡正中央,然後他就這樣自以為很帥氣的帶著它2個小時左右(笑)。「山P,變成高木君了喲」一直到告訴他之前都沒發現。

 

——(笑)。包含了這些幕後花絮,時間長達5小時。每個地方都值得一看呢。

 

加藤  5個小時好長。看五次的話一天就結束了呢。不過內容方面相當的豐富,看起來會有7個小時的感覺喲。

 

小山  我們自己本身,在每次的巡迴演唱會都會增加團結力,增加的東西能讓我們有所成長,有這種感覺。而看了這個喜歡上NEWS的人,希望你們能更期待現在的NEWS,並且更喜歡NEWS喔。

 

 

 

 

 -------------------------------------------------------------

 

所以把高木貼紙貼在P眼鏡上的是小山還是手越...?

我也被搞糊塗了...還是說其實是共同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