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新聞在我眼裡看來根本就是♥♥♥♥♥~






新聞的一開始就在對看>///<
而且新聞的字幕還打上了愛心~♥


乍看之下就是一堆問號...
左邊那個是誰= =shige新髮型好不習慣...我不認識你啦>.<
還有右邊那位是黑鷺!?...不,是小山。 小山你是跟P借衣服嗎..?


再來是這兩人聊天聊到 倒數時間到了才急急忙忙按下點燈的按鈕

 
感覺很漂亮呢~


那圍巾一定是P的啦>.<  不過小山還是很帥~


shige的髮型...嗯>.<


這個全景真的好漂亮~很適合情侶來喔!(謎:所以才要請koyashige來點燈?...誤)


聊天聊的很HIGH~小山你有張開眼睛嗎?(我真的是小山飯>.< 哈哈)


小山你有張開眼睛吧!! 哈

 
我喜歡一直看著shige的小山~~
我不是故意截小山注視shige的圖啦~誰叫小山一直看他>///<


這裡記者向shige提問:理想度過聖誕節的方式


shige:在家裡兩人一起做蛋糕
慶:阿~或是一起煮火鍋之類的

 
記者:是要做蛋糕嗎?
shige:想要做做看


shige:這樣不是很快樂嗎?花一整天來做


慶:不過你根本就不是會做蛋糕的形象阿!(有點嫌棄的語氣^^)


shige:就像是「你臉上有東西沾到囉」這樣的感覺
(shige這時手戳的是旁邊的小山,厚~攝影師怎麼沒有帶到小山啦>.<)


慶:(對記者說)他頭腦很差吧~
(這裡的慶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有一點是在說shige太會妄想的口氣。但我覺得小山一定是害羞了~哈哈)


對看??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新聞我竟然可以截十幾張圖...
如果忽略陌生人(?)和假黑鷺(?)的話,koyashige還是非常閃>///////<
這則新聞讓我在忙碌之中振作起來截圖了~哈哈
看完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