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本koyashige宣傳dvd之鬼打強訪談XD







ks058.jpg


NEWS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上次的NEWS巡迴演唱會發行了DVD

由感情很好的兩位來聊聊值得一看的地方

 

 

solo MV中展現出團員的個性 -小山

這是會讓人更喜歡NEWSDVD -加藤

 

 

 

豪華特典映像中值得推薦的是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的solo MV


從去年秋天到今年1月的全國巡迴演唱會眾所期待的DVD化。這次除了有演唱會內容,特點映像更是超豪華。值得注目的是每位團員solo拍攝的MV

 

小山「我阿,表現出沉迷於某個女人,而變得很奇怪的 男人的心情。帥氣又帶性感,做了許多只有solo才能做的東西呢」

 

加藤「我則是覺得其他團員都一定會拍出帥氣的東西,而我想玩些有趣的東西。所以想說要不要來cosplay看看,從卡拉OK的店員到女高中生,一個人演了7個角色。女高中生的打扮,是大家都幾乎認不出來的程度,是我的自信作品()

 

小山「因為連我看到都認不出來呢()。看了團員們大家拍的東西,果然各有特色呢。手越的阿,是會讓人難為情的程度()

 

加藤「沒錯沒錯。我也看了手越的,『果然被雨淋濕了阿』心裡這麼想()Massu的該怎麼說呢?  想要帥氣,但又想要有趣,就是這種感覺吧」

 

小山「跑出了優柔寡斷的個性阿?()。小亮的也是“The小亮的感覺」

 

加藤「總之就是很帥氣!」

 

小山「雖然山P的還沒看到(編注:因為取材時還未完成),不過大致上可以想像的出來呢」

 

加藤「感覺會是動感西洋音樂的樣子呢」

 

 

今後的NEWS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映像

因為演唱會本篇大概是1年前「已經是很讓人懷念的影像了()」兩人深深感嘆。

 

加藤「自己也覺得 那時真是年輕阿~()。變得又想辦演唱會了」

 

小山「由於在這個夏天經歷了『24小時TV』,感覺現在的NEWS又有所改變了。『如果是現在的我們的話,一定能再做得更好』看了這1年前的影像讓我有這種感覺」

 

加藤「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發生了很多事呢。有錦戶君和手越的生日,還有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等等」

 

小山「說到這個 加藤先生,在演唱會中把麥克風弄壞了呢」

 

加藤「也有像這種事情呢()。正準備要唱歌的時候 麥克風就掉了……從觀眾眼裡看起來,就是沒有聲音只有嘴巴一張一合的感覺。之後找回麥克風,被我弄壞了()

 

 

全部竟然有300分鐘,有非常豐盛的內容。

 

小山「希望大家看了1年前的NEWS,能夠對現在的NEWS更加期待」

 

加藤「看5次一天就結束了呢!()。雖然是5個小時,但我覺得看完會有種比這時間還要更多的感覺。應該是個會讓人更喜歡NEWSDVD吧」

 

 

 




---------------------------------
我喜歡這次照片中的shige>///<
V領果然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