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囉








r.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錦戶亮

 

 

 

什麼都吃的男人帥到不行!

 

【站出來 草食性!】

雖然最近草食性男子很流行,但如果我是這樣的話就太噁心了()。不是有那種會自己做便當的人嗎。我雖然也會在家裡做料理,但不會做成便當。應該說,「你是草食性男子呢-」被這麼說之後,腦子裡卻什麼也不想的男生 讓人火大。我完全不是草食性。走在路上跟很可愛的人擦肩而過 我一定會回頭看,對於女生 想要做朋友時也會意識到對方是異性。男人阿,腦子裡都想著女人就是了。不過我不一樣喔。Ma只要跟一群男生們聚在一起,都還是會聊那種話題呢結果我還是會聊那種話題阿()

 

【雜食性女子】

對於女性,我希望是可以擁有好的兩種面向。不是表裡不一,而是希望能夠看到多種樣子。工作上很厲害而且又居家,然後偶爾會讓我小鹿亂撞。以這個意思來說,不是草食性也不是肉食性 而是雜食性的女生很不錯呢。雖然說得很抽象,但我希望擁有這種好的平衡

 

【米食性男子】

我的主食是米。所以,要說的話 在吃飯方面是草食性。昨天也吃了炒飯。在大阪工作結束後,跟橫山()君和マル(丸山隆平)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去了中華料理店。非常好吃!  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吧?  ma,空腹就是最好的調味料呢。這個,是我剛剛想到的()

 

【吃什麼都可以的舌頭】

我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就是吃很多的人!  不挑食什麼都吃的人,我非常嚮往。以我來說,到國外之後 很少會有讓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可能日本人大概都是這樣吧。所以,我想要 不管去什麼國家,不管吃什麼料理都能說出好吃的 吃什麼都可以的舌頭()。哇,這是多麼美好的舌頭阿!?  不過,吃什麼都好吃,這樣果然還是最差勁的舌頭了!

 

 





----------------------------------------------
吃什麼都好吃的舌頭...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嵐的leader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