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的內容還滿好笑的~







錦戶亮
 
「手越的成長讓我很驚訝!」
 
 
結成4週年! 有趣事件NO.1
(秘)玩弄了massu……
 2004年元月的演唱會中,我玩弄了massu。Massu在演唱會中擔任介紹我所演唱歌曲的這個角色,每次他都在同樣的地方吃螺絲喲。有一首歌叫做「All of me for you」,他在all of之後的字都唸的亂七八糟(笑)。所以,我在休息室真的生氣了,massu就「對不起,對不起」的哭了(笑)。不過,在那之後的演出他還是一樣吃螺絲了呢(笑)。
 
 
結成4週年! 驚訝事件NO.1
手越成長之後臉改變 我嚇到了!
 對於手越的改變 我嚇到了呢。在這4年之中 他的臉變得相當成熟,很有男人味。是團員裡面成長最多的人呢。我和手越,在NEWS結成之前 和剛剛結成的那段時間,完全都沒有什麼對話,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得很常聊天了呢。手機的號碼也是,雖然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交換的,不知不覺互相就已經知道了呢。
 
 
結成4週年! 感動事件NO.1
今年演唱會的開場很感動!
 今年的橫濱arena演唱會真的很感動呢。去年的NEWS不知道該怎麼辦感到很不安。不過,很高興可以復出,相當有衝勁呢。最感動的就是開場的時候。因為聽到觀眾的歡呼聲 才確實的感覺到這是久違的演唱會,開場的時候很有感覺呢。我想團員們也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感動喲。因為小山他們哽咽得很誇張呢(笑)。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去仁家裡玩了
我去了赤西仁的家玩。因為晚上肚子餓了,就買了生薑燒和豬肉泡菜的材料過去,讓仁的媽媽做給我們吃了(笑)。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中版節奏的『cherish』
cherish』是單曲中第一首的中版節奏歌曲。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抒情歌曲類型的曲調,所以這首歌讓我印象深刻的喜歡喲。
 
 




增田好可憐...被亮嚇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