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手越~







t.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手越祐也

 

 

 

最行動派的是?

雖然搞不好只是我自我意識過剩,不過就是我吧。決定要做的事情,不在那天行動是不行的。想要的東西要是不能馬上得到的話就會很難過。沒錯沒錯,上個月我也說了「想要」觸控式螢幕的手機,在說完的隔天我就去買了()。反而應該說是沒有計畫性吧。「太快了吧?」也常常會這樣。因為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個性,所以小學的時候有了喜歡的女生就會馬上說「喜歡!」,但總是被拒絕()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Massu對於衣服的熱衷程度很厲害。我買衣服只會有一種情況。一看到單色衣服上有骷髏圖案「我喜歡!」就像這樣。不過massu的話「這個紅色和那個紅色,哪件比較適合?」會像這樣。在我眼裡兩件看起來都是同樣的紅色阿!他會在那種讓我這麼想的程度上,很執著於一些細微的部分。相反的,容易膩的是山下君。之前我在休息室玩遊戲機,「好像很有趣。讓我玩一下可以嗎?」因為他這麼說了,連我自己都還沒破關之前就馬上把那遊戲軟體借給他了。從那之後過了3年都還沒有還回來。一定是玩到一半就膩了吧。等等,山下君到底有沒有那個遊戲的主機阿!?

 

最怕寂寞的是?

嗯-,是我吧?  我阿,討厭一個人。不過呢,我不擅長團體行動。很任性吧()。跟感情非常好的朋友,45人一起去玩就剛剛好了。

 

最華麗的是?

小慶和massu。只要看他們的私服就知道了。小慶是亮晶晶風格,massu是多色彩風格。行動大膽的是山下君。就連要住3晚的巡迴演唱,他也只提一個像是便利商店的提袋就來了,嚇到我了()

 

最靈巧的是?

小亮。從吉他到料理。什麼都會做!  還有呢,小亮穿著私服一進入攝影棚,柔軟劑的香味就會飄過來。「一定也很會洗衣服吧」讓人有這種想像()。小亮的靈巧,真的很讓人羨慕!  Shige也很靈巧呢。文章和拍照,是藝術方面的靈巧。我真的很不靈巧。中學時代很討厭美術課,家政課也不會把線穿過針。不過,我很擅長「幫我做」這樣拜託旁邊的人喲()

 

最有氣度的是?

我覺得大家都取得很好的平衡,誰也沒有損失的很平均!

 

最天然的是?

天然系my pace的是山下君。我也時常被說「很my pace呢」,不過就連這樣的我來看「山下君,真是my pace~」也會這麼想呢()。比如說,寶特瓶的蓋子,山下君是絕對不會關上的。「水可以給我喝嗎?」拿到shige還沒喝完的水時,明明有好好的詢問到這裡都很好,最後卻是開著蓋子放在那裡()。是目的達成後,就想快點進行下個行動而轉移思考了嗎?  偶爾也會把手機和錢包就這樣放著,看起來好像要離開攝影棚回家了,讓在旁邊看著的我們很緊張!

 

最有精神的是?

不就是我嗎?  為什麼會如此有精神?  因為我很有體力喲。平常就有在踢足球,也有去健身房做運動吧。日常生活中「阿-,好累!」也很少有這種感覺。

 

最頑固的是?

massu。無論好壞,他不太會聽別人的意見。「真是討厭輸阿~」我這麼覺得。在TEGOMASU的活動上也是,就算我對 正在煩惱著合音的massu說「這樣的合音如何?」,他也一定會自己思考。不過我覺得這種不到最後不放棄的強烈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最溫柔的是?

不就是小慶嗎?  不管到哪裡都很會關心別人,無論跟誰都能馬上變熟 我覺得這就是他的溫柔。而且不管我對他做什麼惡作劇也都不會生氣呢。

 

最美食家的是?

亮君。「那家店很好吃-」之類的,擁有很多好吃店家的情報。我也「那裡的拉麵店好吃呢?」這麼問過他呢。

 

最知識淵博的是?

這個也是小亮。是個很平實 頭腦又好的人喲。我覺得要是亮君認真讀書的話,一定會在研究所很活躍,成為世界性的學者或是博士!

 

 

 




-------------------------------------------------

原來手越這麼會拜託人是從小就這樣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