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也說了很多NEWS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p.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山下智久

 

 

 

最知識淵博的是?

完全是shige。在休息室看猜謎節目,他都能比任何人還要快解答出來。然後,旁邊的小山就會「你不要先說出來啦~」像這樣吵鬧()。倒不如「挑戰1000萬圓猜謎!」去挑戰這種有獎金的節目,好想得到獎金阿。這麼一來,獎金就當作NEWS新歌PV的製作費!

 

最行動派的是?

因為休假不會想待在家裡,以這層意義來說的行動派應該是我吧。早上起床是好天氣的話,連目的地都不決定 總之就先出門。不過最近有時間的話,都固定會去拳擊健身房。而且也有持續舞蹈課程,所以是過著艱辛的每一天喲。體力極限挑戰中()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很容易埋頭於某件事物的是shige吧。我覺得他對於喜歡東西的熱情的量 比誰都還要大。相反的 我是容易膩的類型。只是,對於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的心情,是不太會動搖呢。錢包或是手機之類的,這些時常帶在身上的東西,除非是壞到不能用的極限,不然就一直都不會換。

 

最怕寂寞的是?

我。對於一個人度過時間的方法 我超級不擅長。我會打電話或是傳mail問朋友「你在做什麼?」,尋找可以跟我一起去玩的人。找不到人的話,就只能睡覺了()。或是,看DVD和搞笑電視節目吧。最近看到讓我笑到不行的是はんにゃさん。

註:はんにゃ是吉本興業的雙人搞笑團體。

 

最華麗的是?

小山。不是指個性,而是外型打扮很華麗。因為真的太顯眼了,不管從多遠走過來,都能「阿,是小山」像這樣馬上就知道是他。該不會,那個喜歡華麗是遺傳呢。因為小山的媽媽也好像很適合豹紋圖案的樣子嘛。因為我沒有看小山的媽媽穿過,所以這也只是我的印象中的感覺而已()

 

最靈巧的是?

手越!  意外的是個能夠處理任何事情類型的人,好像也很會待人處世()。很會帶氣氛呢。他是「做這件事的話,應該能讓大家開心吧」會這樣思考,然後一口氣實行出來的氣氛製造者。不過,這不知為何是休息室限定。在演唱會的MC這些對外的場合都不會表現出來呢。差不多該是時候在舞台上也要把這有趣的部分讓它開花吧,這麼想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喔()

 

最有氣度的是?

果然是我吧!  開玩笑的()。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有許多被前輩請客的經驗,所以現在該輪到我來請大家了我是這麼想的。不過當錢包裡很寂寞的時候,就會向前輩滿滿的撒嬌讓他請我()

 

最天然的是?

雖然沒有人是一看就天然,不過要說my pace的話應該是我吧。在休息室是當然的,像是在取材現場之類的,知道我個性的人們聚在一起就會太過放鬆。常常「這是你家嗎!」就像是被人這麼吐槽的程度,因為我都很自由的行動。今天也是,我突然就躺在地上想要直接開始,工作人員還「誒,要在這裡拍嗎!?」著急了一下()

 

最有精神的是?

手越。與其說是有精神,應該是很吵()。他會突然朝著我正放鬆坐著的沙發,跳躍的飛過來坐下呢。我和小山都會「你都已經是大人了,穩重一點」這麼跟他說,不過他好像沒有打算放棄的樣子。

 

最頑固的是?

頑固的團員,應該沒有吧。我覺得大家都有柔軟性。相對的自己決定的事就要貫徹始終這種強烈的想法的話,全員都擁有喲。

 

最溫柔的是?

不就是小山嗎?  比如說,只剩下一個丸子的情況,當大家都馬上伸出手時,「我不用了」他就是會率先這麼說的類型。雖然猛然一看是個花俏男,其實是非常會照顧人的溫柔男人。小山的標語就叫做花俏溫柔這樣如何?()

 

最美食家的是?

如果要聲明愛吃鬼的話是massu吧。不過我覺得我們沒有美食家。比起外食大家好像都喜歡在家吃飯。雖然我有85%都是吃外食,不過我對於時髦的店面或是高級店沒有興趣。幾乎都是去定食屋。因為只要有1000圓,就能讓裝有熟食的小碗擺滿整張桌子了吧?  我是重量不重質的男人()

 

 





-------------------------------------------------

小山果然很溫柔^^

錢包很寂寞的說法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