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翻了一下ARASHI的部分~
因為看到翔說怕高這裡很有趣^^


 

櫻井翔

 

給增田(貴久)君。

    前幾天在某家店裡遇到你呢。「你常來這裡嗎?」我這麼問你,「不,我是第一次來」這麼說完的你不知為何一個人在櫃檯那裡吃飯。老實說,我無法理解。本來我想要請你吃飯,但是5分鐘後說著「我要回去了」的你 更是讓我無法理解。下次一起去吃飯吧。

 

如果要diving的話,會選擇天空還是海

絕對是海!!  我曾經因為「濕襯衫是否會變乾」的實驗而去高空跳傘。在嵐的實驗特別篇裡。那個真的很可怕!  一下子就失神了!  我絕對不要再嚐試天空了!  不過可以的話 海我也不是很想要。...魚很漂亮?  浮潛就夠了。

 

 

 

大野智

 

給以下的各位。

    nino(二宮和也)。 對阿。都是個人活動阿。試著和不一樣的人來個組合吧。

    (生田)斗真。 舞台劇辛苦了。在大阪公演試著和屋良換個角色看看?

 

如果要diving的話,會選擇天空還是海

~~。哪種都不錯呢。我有玩過高空跳傘,超棒的喔不過我還是會選海吧。因為沒有玩過

 

 

 

相葉雅紀

 

給所有的fan

    一直以來總是受你們照顧了。邁入第10年的嵐還是和往常一樣。今後也會繼續快樂的做下去,多指教囉。

 

如果要diving的話,會選擇天空還是海

海。兩種我都玩過,海比較好玩。阿—不過因為兩種都很好玩,所以就從天空降下去直接到海裡玩吧()

 

 

 

NEWS

增田貴久

 

給以下的各位。

    (櫻井)翔君。 前陣子我們偶然見面了。下次請務必一起去吃飯吧

 

 

 

BOYS

中田大智

 

給二宮(和也)君。

    拜託你向Clint Eastwood導演問好()

 

 


-----------------------------------------------
翔真的對那個高空跳傘超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