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一下這兩位這次算是心理測驗
測看看你是屬於山P類型還是增田類型~







 

STEP 1

測驗的做法

回答~的問題,把自己的答案和這兩人的答案比較一下。以答案一致數目多寡來看山P度、Massu度,山P度較高的就是屬於山P型人類,Massu度較高的是屬於Massu型人類。

 

    衣服是?

A 較喜歡沒有圖案 簡單的款式

B 喜歡有可愛圖案和印刷圖案

 

    髮型是?

A 根據心情改變

B 盡量維持同樣的髮型

 

    買東西的時候是?

A 憑直覺快速決定

B 仔細比較之後決定

 

    早餐是?

A飯系列

B麵包系列

 

    對於甜食?

A 吃不太下去

B 忍不住就吃掉了

 

    寵物是?

A 有養寵物

B 沒有養寵物

 

    游泳的話?

A 去海邊

B 去游泳池

 

    去看運動競賽的話?

A 看排球之類的球類競賽

B 看相撲之類的格鬥比賽

 

    去唱卡拉OK的話?

A 自己拼命的唱

B 幫唱歌的人帶氣氛

 

    要放鬆的話?

A 泡溫泉

B 埋頭於興趣中

 

 

 

 

 

P or Massutest

這邊是山下智久。兩人在這裡獻上變HAPPY的建議喲

 

P’s ANSWER

 

①-A 「我喜歡簡單、黑色和白色的單色調系列。T-shirt也會很自然就選白色。有一種調和的感覺呢。」

 

②-A「我還滿會換髮型的。不過並不是根據心情換的喲。是根據電視劇的角色,選擇適合角色形象的髮型。就像是創造一個角色的感覺吧」

 

③-A「逛街的時候,去買那個吧不是像這樣事先決定,而是在店裡看到覺得喜歡而買下來的感覺,基本上算是馬上決定。我逛街不會花太多時間,大概是10分鐘或是15分鐘就結束了」

 

④-A「忙碌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工作現場吃飯團就解決,大概是這樣。我喜歡裡面的料是明太子」

 

⑤-A「非常偶爾的時候才會吃吧。電視劇的拍攝現場所準備的巧克力,累的時候就會拿到巧克力呢。不過,我倒是沒有忍不住吃太多的情況呢~

 

⑥-A「因為我家有2隻狗呢。如果要再重新養一次寵物的話,雖然有點花心 想要養貓看看,不過還是狗比較好喲。看著狗的行動或是表情,就能夠感覺狗的心情傳達過來」

 

⑦-Ama,要說去海邊游泳,應該是說我會去海邊沖浪。如果是為了鍛鍊想游泳的話,去游泳池應該會比較好,不過去海邊的話,景色或是聲音等等,我喜歡那種場合的氣氛呢」

 

⑧-B「選哪個都可以呢-。不過,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應該是格鬥比賽吧。相撲也不錯,不過我也想看看K-1

 

⑨-A「和感情很好的朋友去的時候,我會一直唱個不停呢。會唱可苦可樂或是南方之星的歌,也常常唱KinKi Kids的歌呢-。儘管如此,如果現場有不太熟的人的時候,我就不會這麼表現自己,一開始先偷偷觀察情況吧()

 

⑩-A「溫泉很棒阿。能夠被治癒。健康land或是當日來回溫泉 我都很喜歡,不過還是想要住在溫泉旅館呢。和團員們在演唱會巡迴的空檔也去泡了溫泉,不過哪天跟大家一起來個溫泉旅行也不錯呢

 

【給P度較高的你

「我不管任何時候,每天都是快樂度過,所以P度較高的你一定也是很快樂的!對於感到不快樂的人,我把我實踐過的“人生快樂訣竅”教給你。那就是深信的想法!  “讀書真討厭阿~”不能這麼想,“哇,讀書,超開心~”如果這麼深信的話,應該就會真的過的很快樂吧(笑)(山下)

 

 

 

選擇HAPPY

增田貴久

10個問題中,判定你是P型人類還是Massu型人類

 

 

Massu’s ANSWER

 

①-B「比起簡單的衣服,我較喜歡有圖案又華麗的衣服。儘管如此,當然不是說只要有圖案就什麼都可以。有圖案的衣服比簡單款衣服數量還要少,而且在這之中要找到喜歡的就又更少了。因此,難得遇到一件喜歡的衣服的時候 真不是普通的高興,讓人無法放棄去尋找衣服呢」

 

②-B「雖然我也想要適當的挑戰各種髮型,不過這個髮型對我來說是最能讓我冷靜的狀態。改變髮型的話 那個人的形象感覺也會改變。因為我不想改變形象,就一直保持這個髮型了」

 

③-B「真的想要嗎?一定要買嗎?我就是會像這樣煩惱的類型。讓我煩惱的東西,思考過發現不是我自己現在必要的東西的話,就會決定不買」

 

④-B「沒吃早餐的話 感覺這一天就沒辦法開始。所以絕對會讓自己吃早餐。不過我不太會一大早就吃飯和魚之類的,這種太豐盛的類型,所以吃一個甜麵包就可以了」

 

⑤-B「要說忍不住,應該是只要眼前有的 我一定會吃掉()。最能引起我的甜食慾的是,有放巧克力碎片的冰淇淋吧。只有這個我不能不吃。而且吃甜食的話 感覺也可以變得有元氣。」

 

⑥-B「因為我並沒有這麼喜歡動物,所以目前沒有預定要養寵物。如果一定要養的話,應該會養迷你臘腸狗吧。因為大家都說很可愛」

 

⑦-B「我喜歡在游泳池瘋狂的游泳,累的話就慢慢的浮起來」

 

⑧-A「雖然我也是會看格鬥比賽,不過我比較喜歡球類競賽。在這之中的排球,因為以前是特別應援代言人,所以很喜歡!」

 

⑨-B不太去卡拉OK呢-。要選一個的話,我是屬於坐著聽別人唱歌的類型

 

⑩-B「我興趣中的買衣服&聽音樂,是相當能夠讓我放鬆的時間。如果沒有這些的話,就沒辦法reset我的生活了」

 

【給Massu度較高的你

「你是不會被人影響,悠閒過生活的類型。因為和我的興趣很合,如果在一起的話,應該會有非常HAPPY的關係吧。可是,你一定也是很遺憾的不太有協調性,如果遇到一定要團體行動的情況,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如果不好好成為一個懂得看氣氛的人的話是不行的喲」(增田)

 

 

 

------------------------------------------------------
因為這等於是兩人份的內容,所以有點長~
這個測驗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