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menai.jpg

 

LOVE 695
 


昨天的更新非常抱歉。

 

那麼,

 

今天是心情很棒的天氣(太陽)

想去散步!!

 

 

由於是三連休,

街上有非常多人(閃亮)

 

 

我因為工作很早就結束了,就到新宿閒逛。

 

 

最近,

覺得有一點冷了,想去買一些秋冬的衣服呢~。

 

 

今天的照片,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笑臉)

 

 

脖子上有一顆痣!!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呢(笑臉)

 

 

接下來,

 

 

今天也是一邊思考許多事情一邊散步(太陽)

 

 

我是否有成為大家心裡的支柱呢??

 

 

我想支持大家。原因是因為大家也支持著我。

 

 

大家的心意,

和我的心意,我希望一直都是相愛的。

 

 

並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散步時想到這件事(手掌)

 

 

掰─(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