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一位囉~
shige的髮型...是被雷打到嗎?>.<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加藤成亮

 

 

「老媽傳授給我拿手好菜」

在我中學的時候 老媽的發明!

 

我家有道叫做豬肉筍干的菜。雖然是道簡單的料理,用這道菜配白飯就足夠了,非常非常好吃!  有時候會加泡菜就變成豬肉泡菜筍干喲。應該是在我讀中學的時候吧,老媽突然就發明了這道菜呢()。因為這道豬肉筍干是老媽的拿手好菜,搞不好是唯一傳授給我的菜單呢。因為很簡單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做來吃喲。還有,我家的老媽平常也會做鯛魚飯或是鰻魚飯之類的呢。因為吃了鯛魚飯覺得很好吃,之後我自己也做來吃了喲!

 

 

加藤家的  豬肉筍干

 

材料

豬肉片……200

調味筍干…100

麻油………適量

冷麵醬汁適量

…………適量

胡椒………適量

 

1        把豬肉片(只要是豬肉就OK)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2        一邊在平底鍋中加入麻油、鹽、胡椒調味,一邊把前面切好的豬肉放入鍋中炒。

3        豬肉稍微熟了之後加入調味筍干,拌炒至筍干的味道與豬肉融合。

4        筍干的味道已經附在豬肉上,為了不讓味道太濃,一邊看著豬肉的顏色一邊加入冷麵醬汁。

 

重點建議

用強火吧!

因為是男人的料理的感覺 所以沒有什麼重點喲。試著豪快的炒吧! 用強火吧!這可不是用中火的時候喔()

 

 

 

奉送專欄-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友做的料理是

炒麵就交給男人吧!

男人豪快做出的醬味炒麵應該很好吃吧!  我覺得一定會比女孩子做的炒麵還要好吃喲!  而且又是夏天,這不是很不錯嗎!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因為很困難 所以會吸引我

炒牛蒡不錯呢!  因為果然還是和食做起來比較困難,所以如果做給我吃的話會吸引我! 會運用味醂的女孩子很sexy()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舞台劇平安成功的落幕了

舞台劇『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我很努力了!  得到了很多東西!  大概只有在開場有點吃螺絲、上衣跑出來之類的小失敗吧()





味淋跟性感有什麼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