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看小山出品的蛋包飯~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
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小山慶一郎

 

 

「小時候,我有幫忙包餃子喲」

從小時候就最喜歡的味道!

 

因為我家是拉麵店,說到小山家的味道 果然還是中華!  基本上是老媽開的店,所以拉麵店的菜單就是老媽的味道呢。真的是從小吃到大。我喜歡的菜色是青椒肉絲或是中華涼麵也很好吃,不過最棒的還是餃子!  雖然我不知道裡面包什麼料,不過其他店的餃子我都吃不下去,只吃我家味道的餃子。小時候我有幫忙包過餃子呢。雖然常常看老媽包餃子,不過實際的食譜我卻完全不知道呢()。所以在這裡就換成教大家『KOYA Rice』的製作方法!

 

 

小山家的  KOYA Rice

 

材料

………2

洋蔥……1/4

香腸……3

紅辣椒…1/3

白飯……一杯米份量

………適量

牛奶……適量

顆粒狀雞湯粉…1

奶油、鹽適量

番茄醬適量

 

1        把洋蔥、紅辣椒、香腸切成適度的大小,一起放入平底鍋炒。

2        然後加入白飯熱炒,加入番茄醬和顆粒狀雞湯粉調味,先盛盤。

3        在盆子中把蛋和牛奶和鹽攪拌,在平底鍋塗上奶油熱鍋,煎出半熟的蛋。

4        把蛋放在前面成盤的飯上,用刀子切開表面,半熟的蛋呈黏稠狀。

 

重點建議

隱藏味道就是顆粒狀雞湯粉

炒飯的時候,隱藏味道要加顆粒狀雞湯粉喔。有沒有放這個 味道會完全不一樣!

 

 

奉送專欄-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友做的料理是

果然是這道菜吧!
應該就是KOYA Rice吧。自己平常在做的東西 想讓別人吃吃看給我評價! 「這樣做也可以喲」像這樣教我怎麼做也不錯喲。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想看看屬於女友家的味道

基本上只要肯做給我吃 什麼都可以!超開心!  阿,不過會做和食的女孩子會讓我有點心動呢。燉煮的東西感覺很不錯呢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在海邊玩了一整天喲!

和朋友大概10人左右去海邊玩了!  大家一起游泳、吃刨冰、吃可麗餅,從早上一直到傍晚 真的是玩了一整天。玩得非常開心喲!

 


小山家的蛋包飯看起來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