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9月號的傳言版來補一下
這裡指翻譯NEWS和與NEWS相關部分



NEWS  山下智久

 

給赤西()

我才不想被你這麼說。

 
如果能夠參加奧運的話,想挑戰哪種競技運動?
短跑。雖然沒有自信,如果要出場的話 就想要參加舒暢愉快的這種項目。

 

 

 

 

NEWS/8  錦戶亮

 

給以下的各位。

 

給齊藤和義先生。我很喜歡。不用特別做什麼事也沒關係,請你繼續唱下去。謝謝你。

 

給嗆辣紅椒的Anthony KiedisFleaJohn FruscianteChad Smith。請不要死。我希望你們唱一輩子。

 

如果能夠參加奧運的話,想挑戰哪種競技運動?

冰壺(夏季的奧林匹克好像沒有這樣競技? 當我們這麼告知之後) ~,那我還是沒辦法出賽  因為能參加奧運的人們每天應該都很努力對吧。就算這樣,如果讓我出賽的話 我沒辦法。嗯,這個問題我就沒辦法呢。

 

註:冰壺又稱為「冰上石壺」,是一項隊制的冬季運動會項目,冰壺所有的「壺」稱為「石壺」,運動員需要把對方的「石壺」擊走,並把己隊的「石壺」留在比賽場地的圓心中。

 

 

 

 

NEWS  小山慶一郎

 

給以下的各位。

 

給山P(山下智久)。以前NEWS搭過直昇機,那時明明很害怕,現在你卻能在電視劇中搭直昇機。我尊敬你。電視劇很有趣呢。每次我都會看。

 

shige(加藤成亮)。舞台劇很努力呢。請繼續做出加藤world

  

如果能夠參加奧運的話,想挑戰哪種競技運動?

短距離。100公尺短跑之類的。想感受看看能比旁邊的人快多少。

 

 

 

 

V6 三宅健

 

給山下(智久)君。

 

我看了『codeblue~』。看著播出的時候 就連手機響了我也沒接。就是因為我想看你的電視劇!  「藍澤沒問題吧!」我會一邊這麼想著()。因為很在意後續發展,所以我想我會繼續看的。

 

 

 

 

HaySayJUMP  山田涼介

 

給山下(智久)君。

 

我看了『codeblue~』。最近,讓我可以模仿山下君的機會增加了,之前在山下君面前模仿的時候「不像喔」被你這麼說,我覺得我對你真是失禮了...。那時真是抱歉。不過,今後我可以繼續模仿下去嗎?

 

 

 

 

BOYS  中田大智

 

給錦戶()君。

 

你真的非常溫柔呢。我知道喔。錦戶君溫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