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是P

 

 


 

 

P.jpg 

 

 

NEWS in Wonderland

改變命運的偶然,無法說明的不可思議體驗,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唱著「喚醒奇蹟!」出道的NEWS,這次是彷彿謊言般的真正的奇蹟集(但其中有一個是謊言...)。

 

 

 

山下智久

成為大家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想做出很多很多這樣的體驗!

 

 

 

【對鬼怪感到火大!】

一到了夏天,大家就會一起說鬼故事對吧。雖然我能理解像這樣聊著一些不可思議的體驗,唯獨想去鬼屋這種心情我無法理解! 不,並不是我害怕那個呦。如果要我進去我還是可以進去的。不過因為那是存心要嚇人,所以當然會被嚇到阿? 這就讓人覺得莫名的很火大! 這算是哪種驚喜阿(苦笑)。我不是因為害怕才討厭,只是去那種擺明有人存心要嚇你的地方,還要特地花錢進去的這種心理我無法理解而已(高談闊論)。

 

【體內時鐘是根據效果限定】

設了鬧鐘睡覺時,我常常會在預定要起床的那個時間自己張開眼睛。還有 我會在半夜醒來“現在大概是○點吧”一邊這麼想,然後看時鐘幾乎都會跟我想的一樣。我的體內似乎有時鐘呢。不過這個能力只限定於睡覺的時候(笑)。醒著的時候,因為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幾點,所以幾乎沒什麼用...。

 

【奇蹟的信件讓我power up】

fan letter真的很不可思議呢。因為是住在遙遠的地方,從來沒見過我的某個人所傳達過來的心意呢。「聽著NEWS的歌曲努力著」也有人寫著這樣的內容,但我才是因為你們這些聲音而能繼續努力下去的! 當然,身為專業表演著隨時都必須全力演出,就算沒有人支持也還是要做出100%的表演才行,不過大家的聲音毫無疑問的提昇了我的力量呦。雖然聽著舊歌會想起當時的回憶,不過當大家聽著NEWS以前的歌曲時 應該也會想起當時的回憶吧? 這讓我非常高興。那個人的人生的一部分有我們的歌曲,這是奇蹟呦!

 

 

 

 

-----------------------------------

一直強調不是因為害怕才討厭鬼屋XDD

好啦 我當然知道你不怕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