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囉~
在這裡徵求WINK UP 5月號喔 
我很想翻這本但是找不到阿~ >.<






4月是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FRESH”的季節。
因此,我們就向在電視劇,廣播,舞台劇活躍中的NEWS團員們,問他們與”FRESH”相關的問題吧!


手越祐也

Q 告訴我們你曾經發生過FRESH的事情!
在進入事務所之前,我一直都在踢足球,所以剛成為Jr.的時候很不在意自己的外表。頭髮根本沒有髮線的存在(笑)。當時常常惹舞蹈老師生氣呢-。那個時候真的很可怕(笑)。
 
Q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對其他團員感到FRESH的時候。
因為以前我都不認識大家,對於我剛進入事務所那時 我完全沒有印象…。和現在比起來改變最多的是錦戶君。NEWS結成當時是金髮往後梳的髮型,已經是恐怖到不行了。只要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怕了,而且他第一句對我說的話還是「你是誰阿?」呢。說到錦戶君呢,頭髮的顏色還是像現在這樣自然色感覺比較FRESH。小慶呢,雖然在我高中的時候有在雜誌上看到他的照片,那時他的眼睛是看起來比現在還要更想睡覺的單眼皮(笑)。Massu阿,雖然個性就跟外表看起來一樣,不過他的喜怒哀樂的”怒”很常表現出來呢-。山下君,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有一種非常瘦的印象。Shige呢,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好帥阿-」我這麼覺得喲。當時我是Jr.的時候,好像有鑽過shige的跨下呢。「好帥」那時我這麼想而且是和shige一起表演的組合,因為很高興 所以我還記得(笑)。
 
Q 對新學期、新學年最有印象的回憶是?
我從中1一直到高1都是讀男子學校。高2的時候轉學到男女合校,不過那個時候給我很大的衝擊呢。雖然說是合校,是一班女生20人,男生5人這種壓倒性女生佔多數。轉學當天突然就被女生歡迎「手越」GOAL之類的,我真的嚇到了呢。超可怕的(笑)。因為不能習慣有女生的生活,一開始「討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這樣的生活阿」我這麼想,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就變成「周圍有女生的生活也不差」像這樣想法改變了(笑)。
 
Q 請告訴我們 你教朋友的方法。
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交很多朋友。氣氛或是說話方式,總會有「和自己合得來」像這樣的人出現,所以只要能夠提起一點點勇氣說話就沒問題!
 
Q 喜歡的FRESH.JUICE是?
番茄juice。我平常喝的就是水或茶或是番茄juice呢。
 
Q 請對迎接新學年、新生活的人給一些建議。
待在新環境的時候,如果覺得自己要崩潰或是壓力很大的話,任何事情都以「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樣的心情去做吧!
 
Q 「我還很FRESH呢」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
看了無聊的搞笑或是物品耍笨(使用物品來耍笨)還能笑的出來。
 
Q 你覺得本來就很FRESH的晚輩是?
Hey!Say!JUMP…雖然我想說是他們,不過他們對於面對鏡頭比我還要好呢…(苦笑)。這裡說的是森本慎太郎君! 演唱會的時候,他拿著我的簽名球和我一起走外圍舞台,超可愛的。
 
Q 你覺得FRESH的香味是?
薄荷的香味吧。嚼了薄荷口味的口香糖之後,口氣就會變得很清新呢。
 
Q 你覺得FRESH的女生是?
異性朋友很少的人。雖然這跟”FRESH”沒有關係,不過如果是朋友很多的人,不就有種四面討好的印象嗎?  有點笨拙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朋友遇到困難就會挺身而出幫助對方的這種人,我喜歡這樣的人呢。
 
 



慶的單眼皮是他的特色啦! 他哪有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