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戀愛特集
兩人合拍的照片也是充滿愛喲

----------------------------------------------


山下智久X錦戶亮的告白!第一次約會♡企劃
「第一次約會就牽手,絕對不可能的!」


step1 第一次約會。如何約?
心跳加速很緊張的打電話約

錦戶  我在約會這種事應該不會約對方吧。因為會害怕。

山下  是這樣阿?

錦戶  雖然是會約,不過要馬上約出來應該不可能。如果不多見幾次面感情變更好的話就不可能約。要在不事先約好就無法見面的情況下 才可能會約。

山下  我是,喜歡上的話應該就會馬上約。不過相對來說,在我喜歡上對方之前我想應該要花一些時間。很想要一邊心跳加速緊張的打電話約對方呢。

錦戶  我也是 如果要約的話用電話比較好。直接說,如何呢?  想聽到像這樣的話呢?

山下  用mail很討厭呢。因為想要馬上就知道回答嘛。

錦戶  也想要聽到對方的聲音。

山下  而且我在第一次約會回家時還想再問 明天是不是有空!  然後明天也有空的話,就再約出來。

錦戶  he~。真的嗎?  那是第一次的約會耶?

山下  才沒關係呢。(小島よしお風)そんなの関係ねーッ!

錦戶  真強勢阿~(笑)。


step2  第一次約會。希望女生的打扮是?
時髦或是沒有特別打扮都很開心喲

山下  第一次約會,首先,應該是很普通的去吃飯吧?

錦戶  是這樣呢。P去吃飯的時候感覺也會對女生很溫柔呢。開著車子去接她,(用不在乎的表情)「上車!」是像這樣的感覺對吧?

山下  沒錯沒錯。噗-的開車過去接她,很想試試看這麼做呢~!

錦戶  吃飯的時候感覺也很溫柔呢。「要喝什麼?」「要加冰嗎?」「要我幫妳嗎」像這樣。

山下  應該會是這樣的感覺。小亮不也是這樣嗎?

錦戶  應該會是這樣吧(笑)。

山下  約會當天會打扮時髦嗎?我應該會。

錦戶  是這樣阿?

山下  穿著平常穿的T-shirt,配上夾克之類的。

錦戶  我想要就照著平常的我去約會。女生的話怎麼打扮都可以。不過打扮的有點可愛的話,會很高興。

山下  嗯。就算是特地打扮時髦,也會很開心呢。不過沒有特地打扮也是可以。

錦戶  嗯。就算是沒化妝,以自然的感覺來約會也會很開心。

山下  可以見面就很好呢。阿,不過我不喜歡女生穿厚棉T。這樣會讓我不想採取主動喲。


step3  第一次約會。會牽手嗎?還是不牽?
會有想要牽手的心情!

山下  第一次約會就牽手的話......。

錦戶  不會牽對吧。雖然會想要牽手,不過應該不會牽吧。

山下  我不知道耶~。

錦戶  我沒有那樣的勇氣,所以不可能。也沒有這樣的契機對吧?

山下  (還在考慮)......。不,第一次的約會不可能對吧?  應該不可能。不可能。雖然可能會想要牽手,不過會克制住。

錦戶  所以你一開始這麼說就好啦(笑)!  不過我的話,女生來牽我的手的話完全可以喲。會突然心動的樣子。

山下  嗯~。雖然這是沒辦法的事,不過也不錯。可以的話,我希望是我去牽她的手。不過,這是在互相都有點知道對方心意的時候。第一次約會,希望是很快樂的。

錦戶  那個,男女牽手的時候,男生通常手都是在上面對吧?

山下  是這樣嗎?  我是哪種都可以。

錦戶  我也是都可以。不過,也有人是屬於手在下面。這樣的人,是愛撒嬌的人喲。

山下  唉~是這樣喔。小亮不是這樣的嗎?

錦戶  我不知道啦~(笑)。

山下  和戀愛相關的事,我想小亮一定是會害羞的人喲。



----------------------------------------
我也是屬於牽手  手在下面的人...
果然我是愛撒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