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36


接著,開始工作的大家,開始上學的大家,
是否提不起勁??^_^
還是充滿幹勁??^_^

我從4號這天開始工作時 馬上就找回自己的步調了喲雙驚嘆號.jpg 節奏掌握得恰到好處呢雙驚嘆號.jpg休息的時候休息,工作的時候工作雙驚嘆號.jpg
因為every.是現場直播,必須一口氣集中精神才行,所以可能也因此很快能回到原來的狀態(≧∇≦)

提不起勁的大家也不要擔心雙驚嘆號.jpg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步調,
1天1天,慢慢的度過吧★

massu常常說,
所謂自我步調,不是在說步調緩慢的人,而是按照自己的步調去行動的人!!!

我喜歡這個思考方式喲 massu(^^)

只是,當4人必須快速行動的時候,massu的自我步調就有點慢了。笑

接著,今天一早就是去搭新幹線!!

去採訪。今天也要以自我步調行動。

還有還有,今天晚上有『NEWSな2人』的播出喲ー(≧∇≦)


然後,下週一的成人節。

恭喜成年(≧∇≦)


雖然我那天不會出演every.,但預定會出演PON!和ヒルナンデス這兩個節目,能夠看的人請多多指教ー愛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