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OTATO後面報導了NEWS冬控廣島場的部分
其中有一個部分是MC
內容很有趣喔^^



mc.jpg 


嚮往念起來是3個字的名字

 

小山 「今天是在廣島的第一次公演。從這場開始有重新編排的部分喲。也有今天才第一次演唱的歌曲」

 

加藤 「搞不好就是廣島限定呢」

 

增田 「限定不錯呢」

 

加藤 (看著massu的背後) 這是內褲?  Massu,根本就看到你的內褲啦。稍微拉一下啦」

 

手越 「嗚嘿嘿嘿!」

 

小山 (對手越說) 你阿,不要這樣笑massu的衣服啦!()

 

手越 タカ(就是指massu),內褲上畫有愛心圖案呢!()

 

增田 「這傢伙,最近都會タカ這樣,都用タカ(taka)來叫我

 

小山 「好討厭阿,這種要好的感覺」

 

加藤 「根本就不像是叫做タカ的臉呢

 

小山 「我阿,才不會用タカ叫你呢

 

增田 「手越的叫法是指英文的TAKAタカ。有種日本搖滾巨星的感覺?  沒有嗎

 

加藤 「沒有呢」

 

小山 「媽媽都怎麼叫你的?」

 

增田 タカ!

 

小山 「不就是タカ嗎!()  對了P,你本來有可能不是叫做智久這個名字對吧?

 

山下 「我出生之前,爸爸和媽媽討論出來的名字有,ユウヤ(yuuya)ユウタ(yuuta)ユウスケ(yuusuke)這些。對了,之前聊到這個,手越就說如果當時取名叫ユウヤ君的話,不就跟我重複了!這樣。就算真的重複,也是我先出生吧!()

 

加藤 「小山(現在的名字)也是候補的 對吧?」

 

小山 「我是慶一郎或是桃太郎」

 

加藤 「如果是桃太郎的話,我們主舞台的鑽石不就是?」

 

小山 「就是桃子呢!()  我阿,叫做慶一郎真是太好了!  Massu的名字當時沒有其他的選擇嗎?」

 

增田 「我一開始就決定是貴久了喲。不過,名字真的是很厲害呢 對吧?」

 

小山 「你說哪方面!?」

 

增田 「名字阿,你叫貴久被這麼說之後,就會覺得 我就是要以貴久這個名字活下去。這點很厲害!」

 

加藤 「會說出這種話的massu反而才厲害吧()。我們以後也是一樣 有了小孩子的話,就必須取名字。好困難阿」

 

小山 「我覺得一個字的名字不錯呢。亮或剛(gou)或剛(tsuyoshi)之類的」

 

增田 「不會很嚮往3個字的名字嗎?タクヤ(takuya)或是ユウヤ(yuuya)之類的」

 

加藤 「不過(用漢字寫)全部都是2個字喲」

 

增田 「念的時候是3個字嘛。リョウ(ryou)也算是23個字 不是吧?」

 

錦戶 ……(耍脾氣的表情)

 

小山 「不要講那種模稜兩可的啦()

 

增田 「非常抱歉!」

 

 

人生最後想吃的東西 這個話題聊到太誇張了!

 

小山 「馬上就要跨年了呢。雜誌的訪談也幾乎都是問同樣的話題呢。今年過得如何?像這樣的問題」

 

增田 「說到這個,不是有個取材中問到人生最後想吃的東西是什麼?這個嗎?  不過,人生到了最後應該不是去吃東西吧」

 

錦戶 「就去吃阿!  明天大家不就都要結束了嗎。與其放棄,那種時候也只能接受現實了吧。在那種時候就不用忍耐了吧」

 

增田 「你說的那個,通常應該是在問 最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的這種問題吧。可是,那是問明天,如果自己將要消失的話 會去吃什麼東西?這樣的問題,這樣的話題也太誇張了吧」

 

加藤 「要是真的遇到了 你會吃什麼?」

 

增田 ……餃子」

 

錦戶 「結果還不是要吃餃子阿!()

 

加藤 「錦戶君覺得吃什麼好呢?」

 

山下 「海膽之類的吧?」

 

小山 「我倒覺得會是乾炸物定食的說」

 

加藤 「是泡麵吧?」

 

山下 ……現在是在說小亮嗎!? 抱歉,我還以為是在說shige最後想吃的東西」

 

小山 「不過shige的確是會想吃海膽的感覺!」

 

加藤 「什麼阿,海膽什麼的()

 

山下 「阿,我知道了!  拉麵」

 

錦戶 「不對!  剛剛有人說過了」

 

山下 「明太子蓋飯!」

 

錦戶 「不對!!  吃什麼都無所謂。我會想吃媽媽做的飯」

 

全員 「阿~!!」

 

加藤 「這是正確答案呢!」

 

小山 massu,要說這個啦!」

 

增田 我剛剛說的,指的也是媽媽做的餃子嘛

 

小山加藤 「你剛剛沒有說~♪(笑)

 

 

 


--------------------------------------------------

這篇我想要稍微懂日文的人會比較看得懂喔...
而且要先知道他們名字怎麼念,不然有些地方也是會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