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畫4人NEWS,

不過都沒看到可以激起我的畫畫鬥志的照片

直到2012新年出的SHOP照!!

新生NEWS太可愛了~~


選了一張我個人很喜歡的來畫

就是下面這張~

N01.jpg  

新NEWS SHOP01.jpg  

結果因為畫的是Q版,所以人物整個頭很擠XD

不過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畫TEGOMASS的兩位了呢^^

畫的時候先畫完四人的頭,然後再慢慢畫衣服身體

結果衣服花了好多時間= =

手越的格子襯衫還稍微傷腦筋了一下~


最後還特地替NEWS畫了四葉幸運草^^


這次沒有特別再畫桌布了

因為我想SHOP的尺寸其實就已經很適合直接放桌面了(<-其實是懶XD哈)

可以直接點選圖片連結到相簿,是比較大一點的圖檔.



畫SHOP照還滿有趣的,

如果有很多人喜歡的話,下次也可以繼續挑戰畫SHOP照^^

喜歡的朋友也請多多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