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45

 

 

 

 

 

最近,

 

羽鳥先生夫婦和我和鈴江主播

 

一起去吃飯了喲^_^雙驚嘆號.jpg  

 

 

 

為了慶祝羽鳥先生結婚,

 

我和鈴江主播之前送了禮物,羽鳥先生要回禮 所以也帶我一起去吃飯()

 

 

 

壽司閃亮.jpg好吃閃亮.jpg

 

 

 

我們很自然的聊起主播talk

 

而且聊得很深入,能夠跟上這些話題的小山感覺有點怪怪的呢。笑

 

 

 

我被羽鳥先生這樣說了。笑

 

 

 

接著,今天一早就為了every.的採訪去福島雙驚嘆號.jpg

 

 

 

我會努力的―――雙驚嘆號.jpg

 

 

 

明天有王様のブランチ

 

星期日有LIVE MONSTER

 

要看喔愛心.jpg  

 

 

 

 

 

 

----------------------------- 

 

明天開始有好多NEWS宣傳的節目要看呢~
NEWS fan 要忙碌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