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這個月獻上滿滿的甜甜的NEWS

6人的心跳加速小插曲,聊了真心話。

從情人節的男人心,到給努力的女生的加油留言都在這。

 

 

 

錦戶亮

 

 

 

Q 最近,讓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靠近年底去參加某個現場直播的歌唱節目時,彩排結束後,中間有3小時的空檔。「就算待在休息室也很無聊阿~」我這麼想,然後剛好關8的ヤス(安田章大)也很閒的樣子,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馬殺雞按摩了。結束後「真是舒服阿」很滿足的打算回會場時,路上的嚴重塞車讓我慌張了!  「明明是現場直播,要是趕不上怎麼辦?」像這樣緊張的心跳加速。塞車真的是很嚴重阿(笑)。不過,還是確實趕上了,當然正是演出也是很完美 真是太好了。心裡稍微慌張了一下的份,讓腦袋裡引起大混亂,一瞬間似乎跳錯了舞步...這種事應該沒發生啦(笑)。今後我會注意一點的!

 

Q 對於女孩子,有讓你覺得「為什麼?」的事情嗎?

讓黑眼珠看起來更大的隱形眼鏡!!  我阿,對於女生化濃妝之類的完全沒問題,但只有那個我無法接受。戴上那種隱形眼鏡的人阿,與其說大家都變成同一個表情,應該說大家都變成同樣的機器人的臉了。眼睛的表情是很重要的。還有,假睫毛似乎很流行,但我不太喜歡。如果我的女朋友戴那個的話,我一定會「不要戴!」這麼說。跟喜歡的人 兩人在一起時,完全素顏比較好。因為那樣是最可愛的!  還有,女孩子會對朋友將戀愛的事從1到10全部都說出來吧。為什麼?(笑)  我雖然可能會跟朋友說「我交女朋友了」或是「吵架了」這樣,但不會說詳細嘛。

 

Q 第一LOVE的事物是?

滑雪的服裝&滑雪板。因為想說睽違5年來滑雪吧,所以上禮拜就把裝備都準備齊全了。服裝是上下都是黑色,裡面是粉紅色的呢。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可愛吧!?  如果到下禮拜有休假的話,就想去滑一下。以前每年冬天都會去個78次呢。現在是否能滑的跟以前一樣 我也完全不知道。Ma,我想應該沒問題。說到這個,以前duet的取材曾經帶我去過滑雪場 對吧!?  那時一起去的工作人員滑雪滑得超棒的,我還記得他們滑的很帥氣!  下次再帶我去取材吧

 

Q 擁有愛心圖案的服裝飾品嗎?

完全沒有!  嗯─...如果是星星圖案的話 我倒是有喔。項鍊或是鑰匙圈之類的。唯一有愛心的,就是使用愛心圖案的繪文字這種程度吧?  不過並不是用來傳達“LOVE”的意思,而是用在故意冷酷的開玩笑的時候吧。比如說「昨天對不起」→「不可原諒」像這樣的感覺(笑)。

 

Q 請給戀愛中的女生 加油留言!

馬上就是情人節了呢。因為214日是女孩子唯一可以堂堂正正大膽進攻的日子呢。我想沒有理由讓這個契機逃走吧!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拿出勇氣進攻吧!  當然告白不是用mail,而是要直接喲。對男生來說,女孩子害羞的感覺和說出的言語都是一個讓人開心的禮物呢。那麼 最後由我來說一句話「YOU CAN DO IT!!」。





-------------------------------------------------
亮的某些觀點跟P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