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超可愛的希達,一定要翻這篇的阿~

 

 


 

 

001.jpg  

取材前去打流感針,有37.4度的發燒,對此完全不能接受 回來進行拍攝的shige

雖然覺得鼻子有點癢,但我不認為是感冒。不過看到這個體溫就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不好! 喝了營養飲料,治病要從心裡開始“我就是沒有感冒像這樣就能很快治好了這麼說的shige。

但看到體溫就馬上喝營養飲料,心情上其實就已經輸了的shige。默默將這句話忍在心裡的WU。

之前訂下的2013年目標不感冒在12月中旬毀掉了,如此討喜的shige,2014年也請多多指教。

 

 

002.jpg   

從天空之城來的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我是希達。騙你的。我是加藤成亮。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去年年底,在電視上看到手越先生的認真女裝。雖然覺得他女裝的質感年年高升,但看到團員興致勃勃的扮女裝,我應該抱持著什麼想法呢,心情變得非常複雜。說著這種話的我,也在工作上扮女裝了。手越先生是在電視節目中扮女裝,而我是在廣播。誰會得到好處阿,喂。在節目的企劃中扮女裝進行廣播,但為何是希達呢。不過也很困擾,心情上是 既然要做的話就想變得可愛一點。化妝是拜託專業的人,還向男性工作人員這樣視覺上來看能接受嗎?像這樣反覆詢問…最後跟當時廣播來賓的女偶像問了自拍的方法,結果如此。如何呢。…不過NEWS有兩人一直在女裝…沒問題嗎? …ma,算了。恩…バルス。

(註: 「バルス」是天空之城當中的咒語。)

 

 

003.jpg   

就算現在不冒險,接下來還有叫做“人生”這樣的冒險在等著你喔。

雖然上個月號也寫了BBQ的事,這次跟同樣的成員們在12月中舉辦了年內最後的BBQ。最近氣氛上大致都是為了有小孩的朋友們而舉辦BBQ,我已經可以一起玩的叔叔被這麼稱呼了。對小孩子來說舊是這樣呢…。在工作人員自家庭院中,大人們熱鬧的舉辦宴會,突然有一個小孩叔叔,去冒險吧!這樣邀請我。冒險指的是? 沿著河邊走,撥開草叢,揮一揮木棒小孩的父母這麼說明。…喂喂,饒了我吧…萬一小孩掉進河裡就糟了…而且又很冷…這樣過年會很辛苦阿…我等等就追上去,你先去吧!說謊的糟糕大人加藤先生。大人就是這麼討人厭阿。反正在小孩玩得開心時 一定救會忘記我了吧。1小時候,孩子們冒險回來了。…你為什麼沒有來!!完全記得我說的話的孩子…我沒有找到你們,對不起喔在謊言上加上謊言的男人 肯定會有懲罰的…。小孩站在滑雪板上幫我推!」「把球丟過來」「在你臉上塗鴉。…像這樣沒有冒險,而被他們使喚的結果 就是我感冒了。下次不再說謊了…今年要成為跟孩子們玩 也不會感冒的男人喔!

 

 

 ---------------------------------

shige希達真的超可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