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翻舊一點的雜誌
這期雜誌訪問的時候正好是在台灣演唱會之前
所以其中一個主題就是聊台控

---------------------------------------------------------


山下智久

concert
很期待在晚上 團員們聚集在一起聊天說話

NEWS在日本表演過的演唱會要到海外演出,在台灣是第一次對吧?
不知道台灣的人看了這演唱會有什麼感想  是不是會覺得很開心呢
我們自己想要讓大家看到的表演到了海外是不是也通用呢
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反應!
我想大概在第一首歌的時候應該就會知道了
就算反應和我們所想的不一樣  只要轉換方式就行了
不過  我想台灣的大家一定會感到很開心的
當然也會為此練習要說的話
還有就是  很期待晚上團員們聚集在一起的聊天說話
不過那樣的時間  意外的很少呢
我想可能在第一天晚上會聊到「明天這麼做如何」類似這樣的話題
總之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的期待!


fashion
很想要在CM裡穿的那件羽絨外套

RUSS-K的CM 看了嗎?
我們在CM裡跳舞了不是嗎?
那個舞步我是當天才記住的(笑)
不過  急忙的集中精神練習後馬上就記住了
和團員全員一起拍攝  果然很開心呢!
雖然拍了fashion品牌的CM  不過秋冬的衣服我都還沒買(笑)
最想穿的就是羽絨外套
雖然在RUSS-K的CM拍攝時穿了羽絨外套  穿著的感覺非常好
就像很久沒穿很期待的感覺
RUSS-K的衣服不管哪一款都很帥呢!
雖然已經是秋天,我還是會穿著春天和夏天的衣服
然後可能會去海邊之類的地方吧


new single
自己情緒很high而說出來的話被收進歌裡了

我覺得『weeeek』是很開朗  歌詞很積極向前
快樂的度過1個星期的歌曲
是由GReeeeN先生替我們作詞.作曲的喲
我買了他們的CD嚇了一跳(笑)
第一次聽到『weeeek』的時候 
覺得是我們從來沒唱過的風格  也是除了我們沒有別人可以唱的歌曲
在我唱的A段歌詞裡  「要開始-囉!」這句話被收進歌裡
那個是在錄音的時候 為了讓自己情緒HIGH起來很平常說出來的話
結果被收進去了(笑)
很希望這首歌能在早上出門的時候聽
「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希望能讓大家有這樣的感覺
還有在卡拉OK也很適合唱這首歌呢
絕對會變的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