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74

 

 

昨天播出的『ペケポン

 

 

我搞砸了(。・_・。)

 

 

對不起(。・_・。)

 

 

我很努力了雙驚嘆號.jpg  

 

 

很拼命的思考了雙驚嘆號.jpg

 

 

不行阿對這個很不擅長阿綠臉.jpg  

 

 

昨天的『ペケポン』播出時 是和TEGOちゃん一起在移動的車中看的喲笑臉.jpg  

 

 

兩人大爆笑手掌.jpg  

 

 

我們兩個完全是在扯後腿呀()

 

 

尤其是我…(;)

 

 

錄完那個節目的時候

 

 

『真的對不起喔綠臉.jpg

 

 

我這麼說,

 

 

大家,

 

『真是拿你沒辦法呀—笑臉.jpg

 

『我也可能會那樣啦—笑臉.jpg

 

『很有小山風格呀笑臉.jpg

 

 

好溫柔(*´д*)

 

 

我被安慰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是說,

 

 

我好黑阿()

 

 

因為這是我在亞馬遜努力過的證明呢雙驚嘆號.jpg太陽.jpg  

 

 

請不要討厭黑慶喔愛心.jpg  

 

 

接著接著是『news every.』

的採訪,我出發囉。

 

 

希望各位今天也是溫柔的一天太陽.jpg

 

-------------------------------------------- 

昨天NEWS去上那節目真的很有趣~

手越和小山還被說是累贅XDDDD 當然主持人是開玩笑的啦

沒想到massu大活躍!!哈

 

--------------------------------------------- 

20130628 

LOVE 874

 

  

今天很忙碌,明天再更新喔手掌.jpg  

  

 

晚上有ペケポン和未來戲院 要看喔雙驚嘆號.jpg  


ペケポン

  

 

ペケポン

 

  

 

 

 

阿阿—(。・_・。)

 

 

----------------------------------------

ペケポン是今天NEWS去上的節目名稱。

那就等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