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RING 153

 

 

 

 

 

不自覺的笑出來了喲

 

 

 

最近KAGUYA的宣傳等讓NEWS有很多話題 非常開心。

 

 

 

因為還有些東西不能公布,具體的內容雖然不能說,但有好幾個跟小山先生一起的工作。

 

 

 

雖然發生了許多事件,但因為不知道哪些會被播出,這就等到播出後再說。

 

 

 

那麼,和小山先生工作常常會被問的問題。

 

 

 

請說說小山君的天然事蹟

 

 

 

常常會有這個問題。

 

 

 

Ma從來不缺天然事蹟的小山先生,而且還是接連不斷的繼續產生當中。

 

 

 

但我也是人,總是會忘記許多事情。

 

 

 

阿,上網查就好啦

 

 

 

現在真是方便呢,我所說過他的天然事蹟在網上到處都是。

 

 

 

而且還有網站整合起來,閱讀真方便!

 

 

 

明明是知道的事情,再次閱讀時自己還笑了出來。

 

 

 

 

 

然後在總結的地方。

 

 

 

說出小山君天然事蹟的通常就是這個人↓

 

 

 

那個箭頭下方寫的是。

 

 

 

 

 

 

 

 

 

YEAH

 

 

 

 

 

 

 

 

 

我本人的名字。

 

 

 

 

 

總覺得非常難為情阿。

 

 

 

 

 

,今後我也會繼續說那傢伙的天然事蹟的。

 

 

 

 

 

Ma也沒關係啦。

 

 

 

 

 

誰來也說說我的事吧!!

 

 

 

 

 

 

 

 

 

 

 

接著。讓我宣傳一下。

 

 

 

 

 

17日單曲KAGUYA即將發行。

 

這個月發售的シュシュアリス雜誌裡有我的短篇。名稱是「イガヌの雨」。是科幻內容。

 

1月3日的特別劇「大使閣下的料理人」裡我會出演。

 

 

 

 

 

YEAH

 

 

 

 

 

雖然很冷,要注意別感冒喔。我是shige。

 

 

 

 

 

--------------------------------

期待那些還不能說的東西~koya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