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OMASS的部分是KOYASHIGE製作的喔!

 

 


 

tm01  

tm02

 

KOYASHIGE<->TEGOMASS

互相製作對決

 

團隊合作超群的4人組分成2組的抗爭(誇張了)爆發!! 分成KOYASHIGE隊和TEGOMASS隊,提案對手隊伍的拍攝企劃。雖說是對抗,但如果是團員的要求,什麼樣的內容都不會拒絕吧!?

 

 

KOYASHIGE製作

TEGOMASS禁忌的服裝交換☆

 

製作人的留言

 

小山 TEGOMASS,兩人服裝的品味完全相反 隊吧? 我只是單純的想讓他們交換看看,應該會很有趣吧—

 

加藤 TEGOMASS演唱會的服裝,會讓人“統一感怎麼了!?”這麼想呢。

 

小山 不過,在週邊商品上面卻能好好的中和。

 

加藤 雖然能中和,但感覺負責執行的工作人員好像很辛苦(笑)。因為他們個性也是完全相反嘛。Massu是慢慢來的類型,手越則是急性子。工作結束後,我和手越都是馬上就回去呢。

 

小山 不過,我和massu為了轉換情緒有時會多留下來1個小時左右。這就是住在家裡和一個人生活的差別吧。

 

加藤 阿—,也有可能是這樣呢。不過,1個小時!? 倒不如在回家途中轉換心情就好啦(笑)。

 

 

 

KOYASHIGE製作

TEGOMASS禁忌的服裝交換☆

 

增田 我的衣服,穿起來感覺怎樣?

 

手越 外套的黃色,太過亮眼了! 因為我自己穿外套也都會選擇較合身的,這種寬鬆的外套穿起來尺寸感有點不同。不覺得穿這樣好像直接就可以睡了? 很像睡衣的感覺呢—。

 

增田 「這個,是睡衣嗎?」我倒是常常被這麼說呢。

 

手越 紅色鞋子對我來說也很新鮮! 因為我沒有這種鞋。

 

增田 誒,你沒有嗎?

 

手越 嗯。色調和這種尺寸感都跟我自己的衣服不同呢。

 

增田 本來我的身體就比較大一點,所以我穿起來有點寬的衣服,手越穿起來就感覺更寬鬆了吧。

 

手越 原來如此。

 

增田 不過,我本來就也是會穿黑色褲子,基本上衣服雖然寬鬆的比較多,但也是會穿合身的褲子。今天手越的衣服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喲。手越選的衣服唯一我從沒穿過的就是,第一次送我當作生日禮物的T恤。大大的骷髏頭設計 搖滾風的衣服,那個我就有點無法了。

 

手越 雖然選適合massu風格的衣服也是可以,但是我是覺得想讓你偶爾也穿看看不同種類的衣服,才選那件的呢。

 

增田 不過,在那次的下一年和去年你送我的禮物我就會穿。我記得是褲子和T恤對吧。

 

手越 沒錯沒錯。是從我喜歡的服裝品牌中,選出應該會適合massu穿的衣服。

 

增田 手越對我的衣服是什麼印象?

 

手越 印象是寬鬆系列,而且對鞋子很講究。還有,在我看來,感覺你不太會一直穿同一件衣服。到底有多少件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像我就滿常一直換穿同樣幾件衣服的說—。

 

增田 是這樣啊?我是沒有特別注意。不過阿,手越最近穿的衣服有改變喲。

 

手越 有嗎?

 

增田 本來是會穿貼身的丹寧褲,褲管塞進靴子裡,配上T恤+背心這種帥氣利落的打扮比較多。我每次看到都會一邊想“每天早上都有能夠穿貼身褲的情緒真是厲害阿—”。因為寬鬆的褲子比較好穿脫,也容易活動吧。

 

手越 的確如此。穿貼身褲只要一坐下來,腳會覺得很緊喲。吃飯的時候,其實滿累的(笑)。

 

增田 這樣的手越,最近變得會穿寬鬆的運動服來工作現場呢。“其實就是穿這樣睡覺的吧?”像是這種程度的隨便。最近3個月左右,因為你一直都穿運動服,所以覺得完全沒看到手越的時尚穿著了。

 

手越 不小心變得超隨便(笑)。之前因為還會搭電車移動,會被人看到,所以至少還會想說要打扮一下。不過最近都是經紀人開車來接我,不會被其他人看到就到了工作現場。而且一到工作現場也都是馬上就換上服裝,所以就算打扮也沒意義阿! 只是,這並不是睡衣喲。早上起來之後,順手拿一套運動服換下睡衣,確實是有換衣服的。

 

增田 阿哈哈(笑)。Ma,有換就好啦? 我有時也會穿棉長袖運動服。

 

手越 最近,massu喜歡的飛鼠褲 我也會穿喲。穿起來很輕鬆感覺真好~♪ 不過以前massu曾經穿過,前面有布偶的休閒鞋我就有點...。“你真是勇於挑戰阿—”會讓我這麼想。

 

增田 對我來說無法的東西是豹紋的帽子。雖然我本來就不怎麼戴帽子,不過我實在是沒有自信可以戴那個超花俏的豹紋帽子阿—。

 

手越 對了,我突然想到,現在你身上這個絲巾,骷髏頭圖案超級多的耶。

 

增田 誒,你現在才注意到? 手越你一直都是這種感覺的說(笑)。

 

手越 客觀的來看massu現在穿的衣服,我才第一次發現喲(笑)。

 

 

---------------------------------------------------

一聊到FASHION,massu超健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