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48

 

 

我去吃壽司了手掌.jpg  

 

 

TegoMassu和我一起去的()

 

 

事情是這樣的...

Shigeちゃん因為在拍攝電視劇,所以這天是我們3人一起工作的手掌.jpg  

 

 

貓.jpg  

『Tego、Massu,工作結束後有預定行程嗎?』

 

 

Tego豬.jpg  

『就是直接回去喲-。』

 

 

貓.jpg

『那我們去吃壽司吧上升.jpg

 

 

Tego豬.jpg

『好耶~閃亮.jpg

謝謝招待(笑)』

 

 

雙驚嘆號.jpg  

 

 

他們用一種 只要我請客就去 的口氣。

 

 

貓.jpg

『我會請客的 一起去吧-』

 

 

因此,

就3人一起去吃壽司了手掌.jpg

 

 

肚子餓到叫的我們,一直吃一直吃。

 

 

很好吃呢-。

 

 

從工作的事到私底下的事,我們聊的很high,也聊了Shige的話題笑臉.jpg

 

 

Tego

『下次要4人一起吃壽司喔-笑臉.jpg

 

 

豬.jpg

『沒錯沒錯4人一起喔笑臉.jpg

 

 

不要擺出一副“下次要再請我們喔”的表情啦-(笑)

 

 

不過因為這次Shige很可憐沒吃到,下次再4人一起去吧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阿 說到這個,

我讀了自己廣播的讀者寄來的mail,有人把某人請客叫做こやる』這個說法。。。

 

 

這個來源是,

 

『小山請客(こやまがおごる)

 

 

 

 

こやる

 

 

哎呀呀笑臉.jpg汗水.jpg

 

 

這天我也是こやる了的小山-。

 

 

 

 

こやぺろ。

: 最後這句是小山把テヘペロこやま混合在一起的說法。

   こや指的當然就是小山,ぺろ是吐舌頭的意思。

 

 

 

---------------------------------------------

shige沒吃到真可惜

下次一定要4人一起去吃壽司~

期待下次聚會後小山日記的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