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談的部分









kt.jpg kt02.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

 

 

 

手越  誒,要我想想只有我和小慶兩人度過聖誕節的計畫?  好,那就交給小慶!

 

小山  喂喂!  …等等阿。如果真的必須我們兩個一起過聖誕節的話,無疑的會是我負責計畫吧

 

手越  快點準備好吧

 

小山  …好的()。那麼,在可以看見夜景的餐廳裡,「為了明年的聖誕節先做準備,明年要和女友一起來喔!」像這樣互相安慰吧。

 

手越  好寂寞。果然聖誕節跟小慶兩人一起度過,一點也不好玩-!

 

小山  現在才在否定主題?

 

手越  那麼,小慶來我家如何?  就算是我媽媽為我做的火鍋 我也可以請你吃喲。

 

小山  阿,這應該不錯呢。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見到手越全家人呢。

 

手越  聖誕話題,OK了!

 

小山  接著是回顧 ‘09年,以及 ‘10兩人想做的事情。

 

手越  小慶主演的舞台劇『CALL』,很有趣!

 

小山  手越阿,看完我的舞台劇後,「小慶,太好了~!」像這樣,總是哭著走進我的休息室呢。

 

手越  因為小慶,(劇中)一直被捲入事件當中,親眼看到時我整個傻住了呢。

 

小山  誒誒。難道說「小慶,還活著太好了~!」其實是這個意思嗎!?

 

手越  嗯,沒錯。

 

小山  那是在演戲!  手越竟然如此單純阿。難道總是這麼閃閃發亮是因為純真嗎!?

 

手越  跟小慶兩人想要一起做的事情。要做什麼呢?

 

小山  我想做個可以磨練男人的談話性節目呢。比如說被一堆資深演員圍著,「你是怎麼想的呢?」像這樣追問我,然後感到驚慌失措()

 

手越  那麼也讓我做在小慶的旁邊,一起驚慌失措吧。

 

小山  不。手越在 ‘10年也去給我擔任閃閃發亮的角色!

 






-----------------------------

接下來是shigemassu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