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PTT的p123版友提供原文和雜誌圖給我~就是下面那張圖~
感謝(心)

這次的訪談與其說是訪問亮和手越
倒不如說是採訪者跟他們兩個聊起來了= =
總之就像是三個人在聊天...而且話題跳超快...
紅色的地方是原文就是紅色
還有這次翻的內容我遇到非常多瓶頸 
有一些無法理解的部分我也沒辦法了>.< 我盡力了



錦戶X手越
 
------第一次聽到「珍惜」這首歌的感想是?
錦戶  像是有攻擊性的卡車~我這麼覺得。有宇宙印象的感覺。
手越  第一次唱這種中版節奏的歌,很困難呢。練習了很多次。
錦戶 (你的夥伴很強勢)像這樣 雖然有我唱的詞的部分,massu非常的中意這個部分,他這麼跟我說之後,我漸漸覺得算了給他吧~ 有這麼想過。但是仔細想想真是單純呢。
 
------很可愛呢(笑)。這麼說的話,你們兩個人也有像這種情況不是嗎?
手越  我有喔。只要錦戶君在身邊就會覺得很安心,有一種像是哥哥一樣的感覺。
錦戶 ………(害羞)
 
------錦戶君,你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笑)。
錦戶  不不!和手越在一起的時候相反的我會很冷靜喲(笑)。他算是治癒系的呢。
手越  阿哈哈。
 
------以NEWS全體來說,大家都在的話就會很強勢!也有像這樣的情況對吧。
錦戶  危險信號,如果大家都是這樣的話不是很可怕嗎?
手越  有喔有喔(笑)。
錦戶  說好聽的話,大家互相支持才能結合起來。因為我們可以達到有信賴關係,更能讓自己在這裡被需要。
手越  其他7人都是很勇敢的夥伴,自己也會變得很勇敢。
 
------有像這樣坦率的戀愛的情況很好呢。
手越  是首很直接的戀愛的歌,是首次接觸呢。
錦戶  有像是小時候的戀愛的感覺。有一點手越感()
手越  我還只是個孩子。
錦戶  這一點,我想要好好珍惜。不管是誰能夠坦率的傳達心情的話就會世界和平呢~。
手越  這首歌是,從戀愛的心情開始,最後變成很大的愛喲 像這樣……。
錦戶 (笑)你說的話不會很冷嗎?
 
------阿哈哈!有什麼關係那不是很好嗎。
錦戶  我聽的很害羞!
手越 (無視)是一首可以看到慢慢堆積逐漸變大的愛這樣的歌曲呢。
錦戶  愛是堆雪人喲。
 
------阿,說的真好!一開始是小小的雪球,滾動它就會變大像這樣的感覺嗎?
手越  阿哈哈哈!
錦戶  好像會引起雪崩的氣勢。
 
------愛的話就會有像這樣的POWER。
手越  哈哈哈哈哈……(笑的太超過)!
錦戶  因為我會害羞,能夠很坦率的不接受這樣的LOVE SONG,還是會害羞。
手越  說到錦戶君,就是男人!有這種感覺呢。從音樂上來看也是,男生看了也會覺得很帥氣~也有這樣的地方,很有自己的堅持,是男人中的男人的感覺。
錦戶 ………(微妙的表情)。
手越  我總是會跟媽媽這麼說呢。”錦戶君很有男子氣概呢”像這樣。
 
------的確錦戶君在NEWS裡面是很有男子氣概的角色呢。
錦戶  現在好像只是很有男子氣概呢。一直這樣的話,總有一天好像就會真的變成那樣呢?這樣的心情我想要一直珍惜著。
 
------距離理想很接近呢。但是錦戶君的心情我了解喔。男人是不會說這樣的事情 像這樣吧。
錦戶  恩。我就是想要這麼說呢~。
 
------「珍惜」是像手越角色的歌呢。
手越  是嗎?(高興)
錦戶  雖然是這麼天真的他,在唱 yeah~!的時候變的非常帥氣喲。有像是35歲的色調,大家,希望你們把這一點先放在旁邊。
手越  呼哇哈哈哈哈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